注册

男子将车停路边门大开,原来是迷上了“吃鸡”游戏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男子将车停路边门大开,原来是迷上了“吃鸡”游戏   华龙网6月20日讯 近日,沙坪坝区110

原标题:男子将车停路边门大开,原来是迷上了“吃鸡”游戏

  华龙网6月20日讯 近日,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陈阳、刘军在大学城某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车辆停在路边,前后窗户开着,后备箱的门也未关。民警担心车辆财物被盗上去查看。

  民警发现车内驾驶室无人,周边走访也未发现驾驶员。民警通过前档风玻璃留下的电话号码拨打过去,车内响起铃声,民警向车里查看,发现后座躺着一男子盯着手机。民警上前询问,男子称自己是一名送货司机,刚送完货,感觉时间还早,就把车停在路边打“吃鸡”游戏。

  李某从车里起身后,突然发现玩游戏已经一个多小时了。民警提醒其不能在路边违法停车,以免影响行车安全。李某表示马上将车开走去送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