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南雄警方侦破横跨粤皖鲁三省特大制售假货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广东南雄警方侦破横跨粤皖鲁三省特大制售假货案   中新网韶关6月20日电(李凌 黄未萍)广东

原标题:广东南雄警方侦破横跨粤皖鲁三省特大制售假货案

  中新网韶关6月20日电(李凌 黄未萍)广东南雄公安局20日通报,该局历时4个多月,一举摧毁了一个横跨粤皖鲁三省的特大制售假货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目前,团伙成员徐某辉、师某云、鲍某祥等三人被南雄市检察院提起诉讼。

  今年2月6日,南雄珠玑省际公安检查站对一车牌号为皖M6***5厢式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装有疑似伪劣保健品成品1287瓶(约15万颗)。经突审,办案民警迅速查清了犯罪嫌疑人徐某辉(男)从山东济宁购买假药,自行购买塑料瓶、包装纸、防伪码在安徽滁州加工包装,然后送往广州销售的关系链条。

警方摧毁制贩假窝点,查获大量假冒保健食品。警方供图

警方摧毁制贩假窝点,查获大量假冒保健食品。警方供图

  在掌握了这批假药的来源、流向后,南雄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并通过广东省公安厅协调广州、安徽滁州、山东济宁等地公安机关,协同开展侦查工作。与此同时,南雄警方专案组民警兵分三路,火速前往山东济宁、安徽滁州、广州等地开展侦查取证工作,在三地警方的密切配合下,南雄警方专案组历经4个多月,辗转三省,行程4000公里,一举摧毁生产、加工、包装的制贩假窝点三个,抓获徐某辉(男)等6名犯罪嫌疑人,查扣车辆1台,查获假冒保健食品成品1760瓶(约21万颗),以及一批假冒各类品牌的保健品、奶粉、化妆品等,收缴一批生产假药机器、原材料、包装盒、标贴等物品。

假冒伪劣食品化妆品。警方供图

假冒伪劣食品化妆品。警方供图

  目前,该案正在审理当中。(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