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动物园被曝虐待大熊猫 官方回应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武汉动物园大熊猫疑遭虐待:将送回四川休养,涉事管理员停职2018年6月13日的伟伟武汉动物园管理处官方微博6月19日发布消息称,最近,网友们对武汉动物园的大熊猫伟伟非常关注。我代表伟伟感谢大家

原标题:武汉动物园大熊猫疑遭虐待:将送回四川休养,涉事管理员停职

2018年6月13日的伟伟武汉动物园管理处官方微博6月19日发布消息称,最近,网友们对武汉动物园的大熊猫伟伟非常关注。我代表伟伟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同时作为园方,对网友反映的饲养员在工作时间出现的问题深感抱歉,我园已让涉事饲养员停职检查并调离岗位,并安排更具专业知识、爱心和责任心的管理员照顾伟伟的生活,18日端午节,我们特意为伟伟准备了特制的棕子,是伟伟最喜欢的竹叶和窝窝头特制而成的,窝窝头是由玉米粉和黄豆粉、鸡蛋等按照一定的比例配置而成,伟伟吃的很开心,希望伟伟也能感受到我们反思和改正错误的诚意。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伟伟,监督我们的工作。希望大家有问题直接拨打我的电话13871194507,我会立即回复。再次感谢大家!

2018年6月13日伟伟吃竹竿感谢各位猫粉关心,考虑到老馆条件确实较差,新馆全面开工也会有干扰,我们充分尊重大家意见,正在与相关部门商议,尽快将伟伟送回中国大熊猫保护中心休养。同时整顿内部管理,加快新馆建设,力争早日展现全新面貌。再次感谢大家并深表歉意!诚恳欢迎大家继续监督帮助我们! ​​​​ 近日,网友“迟尔2014”发布多篇文章和图片视频称,大熊猫伟伟在武汉市动物园疑似遭受虐待,饲养员在工作间抽烟、洗头,喂食带蚂蚁的苹果,带游客进内舍喂食,高温日不给熊猫圈舍开冷气等情况。大熊猫伟伟出现手掌、脚掌磨损严重,近几年鼻头出现白点直至全部变白,牙结石等情况,严重怀疑其身体状况长期不健康。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