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岁啃老男给父母连打30个电话要钱 被逮捕入狱


来源:FUN来了

据英国每日回声报报道,一名24岁的英国男子多次上门骚扰父母、索要钱财购买毒品,被父母起诉,判处32周监禁。法院签发限制令,限制该男子五年之内禁止接触自己的父母。但啃老男违反限制令,一天给父母打了30个

据英国每日回声报报道,一名24岁的英国男子多次上门骚扰父母、索要钱财购买毒品,被父母起诉,判处32周监禁。法院签发限制令,限制该男子五年之内禁止接触自己的父母。但啃老男违反限制令,一天给父母打了30个电话继续要钱,再次被送上法庭。

2017年,现年24岁的马修克利(Matthew Kerley)被汉普郡南安普敦地方法院判定骚扰多名家庭成员。

马修谎话连篇,编造各种理由向父母要钱。

检察官告诉法庭,“他告诉他的父母他得到了面试的机会,需要剃须,但剃须刀坏掉了,他向父母要钱买新的剃须刀,父母给了他钱,但他却只将钱用来吸毒,脸上仍是一脸胡子。”

去年,马修的60岁的老父亲保罗起诉了儿子,因为儿子持续不断的“纠缠”让他和他的妻子承受巨大的压力。

法庭将马修定罪为骚扰,并判处32周监禁,同时发布限制令,要求他五年内不准接触自己的父母。

然而监狱生活和限制令都没有让这名啃老男幡然悔悟,最近,马修又开始了骚扰父母的行为。

上个月的一天深夜,马修接连给父母打了30多个电话,继续要钱。打电话之前,他还发了不少信息,说父母的坏话。

而辩方则表示,马修已经意识到自己骚扰父母的行为不妥,也在努力控制自己停止。

辩方称,“32周监禁让马修成了一个更好的人,他已经比之前更健康了。虽然他不应该联系他的父母,但他的福利金现在仍会划到他父母的银行账户里,这才是他一直骚扰父母要钱的原因。我相信这个问题解决之后,一切就会走上正轨了。”

“他现在住在朋友家,也在找工作,一切都在变好。他承认他让他的父母承受了很多压力和焦虑,而且也在努力控制自己。”

最终,地方法庭因马修违反限制令的行为,对其下达了为期12个月的社区令,此外,马修还必须接受为期20天的行为矫正康复治疗,并赔偿受害人85英镑。

(英国法庭的社区令是一项集惩罚和教育于一体的处罚。被罚者要参加社区义务劳动、接受精神治疗以及被禁止参加某些特定的活动,等等。)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