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镇职工医保特殊慢性病复检将开始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城镇职工医保特殊慢性病复检将开始 本报讯(记者李健)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获悉

原标题:城镇职工医保特殊慢性病复检将开始

本报讯(记者李健)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获悉,根据《哈尔滨市医疗保险特殊慢性病门诊治疗医疗费补贴暂行办法》规定,近期将对2008年、2010年、2012年、2014年和2016年开始享受特殊慢性病待遇至今的患者进行复检。

据了解,本次复检工作将在6月20日~29日(周六、日不休息),第三、四季度的最后五个工作日。其中,第三、四季度是为漏检患者设定的补检时间。复检医院包括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哈尔滨市第二医院等10家医院。

据介绍,特殊慢性病复检主要包括身份认证和病情鉴定两项内容。每复检病种由指定的复检医院按规定收取复检费30元。70周岁(1948年10月1日之前出生)以上的慢性病患者,自今年起免于参加复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