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场说了啥让俄罗斯判若两队?主帅:就不告诉你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场说了啥让俄罗斯判若两队?主帅:就不告诉你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 萨拉赫的出场与首战

原标题:中场说了啥让俄罗斯判若两队?主帅:就不告诉你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 萨拉赫的出场与首战失利的压力,让俄罗斯队在今天凌晨的世界杯小组赛上半场感受到埃及队死拼的架势,上半场他们也确实凭借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与东道主打成0-0平,然而下半场场上风云突变,俄罗斯队连续的进球彻底将对手打垮。

  赛后媒体在采访时问及俄主帅切尔切索夫,半场休息时究竟对队员说了什么?俄主帅卖了个关子,“我给队员们做了些提醒,说了些具体的东西,但是不能跟您说,我们的指令就是要胜利。”

  下半场开场不久埃及队员就自摆乌龙,将俄罗斯队佐布宁送出的传中球踢进自家大门。随后,费尔南德斯助攻切里舍夫推射再下一城,三分钟后,久巴破门将领先扩大至三球。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src="http://image1.chinanews.com.cn/cnsupload/big/2018/06-20/4-426/d6e233dfb79c43be976142fabe2cbe3e.jpg" title="第59分钟,俄罗斯扩大比分,费尔南德斯倒三角传中,切里舍夫禁区内无人防守推射破门。2分钟后,久巴胸部停球,随后突入禁区低射破门,俄罗斯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三球。图为久巴庆祝进球。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

  第59分钟,俄罗斯扩大比分,费尔南德斯倒三角传中,切里舍夫禁区内无人防守推射破门。2分钟后,久巴胸部停球,随后突入禁区低射破门,俄罗斯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三球。图为久巴庆祝进球。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此役过后,两战两胜进8球失1球的俄罗斯队出线基本无忧,而两战皆负的埃及队,其出线的可能性仅存在于理论中了。

  被问及胜利后下一步的战略是什么时,主帅切尔切索夫说:下一步就是我们要飞到莫斯科,准备下一场比赛!

  “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了,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我们的团队做的非常好!”攻入一球的俄罗斯前锋久巴接受媒体采访时难掩兴奋与激动。目前,久巴进两球,并列射手榜第三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