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芝罘区海岸路社区 为贫困户送端午“礼包”


来源:大众网潍坊

原标题:烟台芝罘区海岸路社区 为贫困户送端午“礼包” 14日下午,芝罘区东山街道海岸路开展社区社工筑

原标题:烟台芝罘区海岸路社区 为贫困户送端午“礼包”

14日下午,芝罘区东山街道海岸路开展社区社工筑情“走访贫困户、情暖端午节”主题活动,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礼包”和祝福,使辖区困难户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

海岸路社区工作人员每到一户家庭,同他们一起畅谈端午节的来历和习俗,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让他们体会到政府的关爱。社区党委先后走访了8户困难家庭和低保户,为他们送去了端午节粽子。通过这次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了社区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并根据贫困户的不同情况分类施策,按照“缺什么就补什么”、“什么困难就解决什么”的工作思路,制定符合贫困户自身及家庭发展的帮扶计划,从而帮助贫困户彻底摆脱贫困。此次“走访贫困户、情暖端午节”主题活动,不但体现了社区对贫困家庭、残疾人的关爱,也拉近了社区与他们之间的距离,让贫困家庭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不仅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更拉近了和他们的距离,增进了和他们的感情,使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