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旅游推介会亮相北京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旅游推介会亮相北京 亚心网讯(记者 张小宓)6月17日,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

原标题:新疆旅游推介会亮相北京

亚心网讯(记者 张小宓)6月17日,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落下帷幕。以“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的新疆旅游推介会在博览会期间亮相,吸引了北京旅游业及相关业界代表和旅行商嘉宾的关注。

据悉,新疆旅游推介会由自治区旅发委主办,新疆有7个地州近100余人、50余家旅游企业参与本次推广活动,大家带着独特的西域景观、热情的风土人情、诱人的特色美食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借助旅游博览会向全国推介新疆旅游、展示新疆文化,等待着各地游客用脚步丈量新疆这片辽阔的好地方。

“新疆有56种全国旅游资源类型,占全国旅游资源类型的83%。全疆共有景点1100余处,居全国首位。现有5A级旅游景区12个、国家地质公园7个、国家森林公园17个,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自治区旅发委市场促进处处长张洁介绍说。

中邮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大客户部经理马玉说:“新疆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对北京周边市场很有吸引力,今后如果能把新疆的旅游产品在这边推开,相信一定会吸引很多游客。”

“新疆真是个好地方,我们一直想去新疆看一看。今天听到这么精彩的推介,知道有这么多种方式去新疆旅游,还可以坐着火车游新疆,感受丝绸之路上迷人的自然风光,我今年一定去感受一下。”北京市民邢丽涛说。

责任编辑: 王东升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