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凡尔赛皇家越野跑让“浪漫法国”遇见“美丽中国”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凡尔赛皇家越野跑让“浪漫法国”遇见“美丽中国” 凡尔赛皇家跑活动吸引了众多跑步爱好者   国

原标题:凡尔赛皇家越野跑让“浪漫法国”遇见“美丽中国”

凡尔赛皇家跑活动吸引了众多跑步爱好者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贾延宁):第七届“法国凡尔赛皇家越野跑”17日在凡尔赛宫公园举行。今年的活动中,中国元素也被带入赛事。

  凡尔赛皇家跑是巴黎及周边地区民众喜爱的一项跑步赛事,包括皇家跑、公主跑、骑士跑等适合各种年龄人群的趣味越野赛,每年吸引超过2万人参与,今年参与者更达到5万多人。作为“中国-欧盟旅游年”框架内的重要公众推广活动,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和国航巴黎营业部成为今年凡尔赛皇家跑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文化处公参李少平出席当天的跑步活动并致辞,他对赛事的举办表示祝贺,并欢迎现场公众亲自前往美丽中国,亲眼看看、亲身体验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本次赛事上,中方组织了200人的中国方阵参加了8公里越野跑,方阵统一穿着印有熊猫和国航标识的T恤,在赛事中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此外,旅游办和国航组成的联合宣传展台上安排了中国文化旅游推介、儿童武术演出、传统舞狮表演、纪念品抽奖等节目,吸引大批民众观看参与。

标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