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喝了6瓶劲酒和1斤白酒 男子手持钢锯在重庆西站撒泼遭控制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喝了6瓶劲酒和1斤白酒 男子手持钢锯在重庆西站撒泼遭控制 民警将酒后撒泼的蒋某制伏。沙坪坝警

原标题:喝了6瓶劲酒和1斤白酒 男子手持钢锯在重庆西站撒泼遭控制

民警将酒后撒泼的蒋某制伏。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6月18日18时34分讯(记者 张勇)过量饮酒,不但会伤身,而且可能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今(18)日,一年轻男子喝了6瓶劲酒和1斤白酒,在重庆西站当众撒泼,甚至拿出30-40厘米的钢锯威胁他人。目前,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该男子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事男子姓蒋,四川人,32岁,现暂住陈家坪,在重庆务工。6月17晚至18日上午,蒋某因最近诸事不顺,心情烦闷,独自一人在外大量饮酒,共喝了6瓶劲酒和1斤白酒。

  18日上午,蒋某从陈家坪乘坐325路公交车到重庆西站,准备转车去綦江。在公交车上,他继续饮酒,借酒撒泼。

  上午10点半,325路公交车到达西站,蒋某下车后拦住该辆公交车,要求驾驶员将他送到綦江。公交车司机拒绝了蒋某的无理要求,建议他到长途汽车站乘车前往綦江。

蒋某随身携带并威胁他人的钢锯。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没想到,蒋某出言不逊,借着酒意辱骂司机,并将随身携带长约30-40厘米的钢锯拿出,拦住司机和其他乘客,威胁附近群众,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见到这种情况,路过的行人第一时间报了警。没过多久,蒋某被赶到现场的沙坪坝区公安分局西客站派出所民警和巡逻武警制伏,所幸现场无人受伤。

年轻男子手持钢锯在重庆西站撒泼的视频监控截图。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蒋某在被带至西客站派出所后,极不配合工作,借着酒意对民警和辅警大肆辱骂,并吐口水等。民警采取措施对蒋某约束至酒醒。

  目前,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蒋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请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