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运会群众体育组射箭赛落幕 “00后”小将表现抢眼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省运会群众体育组射箭赛落幕 “00后”小将表现抢眼    比赛现场。记者 陈博 摄   长城

原标题:省运会群众体育组射箭赛落幕 “00后”小将表现抢眼

  

比赛现场。记者 陈博 摄

  长城网6月18日讯(记者 陈博)6月17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射箭比赛在石家庄元氏一中落幕,来自全省12支队伍的15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本次比赛共设传统弓、反曲弓、复合弓三个弓种男、女两个组别,是射箭项目在河北省运动会上的首次亮相。

男子反曲弓冠军许国恒在比赛中。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

男子传统弓冠军雷海滨在比赛中。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

女子传统弓冠军杨润淇在比赛中。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

  本次比赛为期2天,三个弓种均设个人排位赛和淘汰赛两项比赛内容。经过激烈比拼,来自石家庄市代表队的许国恒获得反曲弓男子组金牌,保定市代表队雷海滨获得传统弓男子组金牌,唐山市代表队李清语获得反曲弓女子组金牌,唐山市代表队杨润淇获得传统弓女子组金牌,石家庄市代表队成杰获得复合弓混合组金牌。

女子反曲弓冠军李清语在比赛中。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

  值得一提的是,反曲弓女子组金牌获得者李清语年仅14岁,在不久前结束的省运会射箭热身赛中,她凭优异成绩获得了反曲弓女子排位赛、淘汰赛两个第一名。本场比赛之后,她还将代表唐山队参加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的射箭比赛。

颁奖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

  据了解,近年来射箭项目在我省推广良好,省级协会注册的箭馆会员单位有70余家,注册运动员、会员超过1000人。此次比赛是射箭项目在省运会上第一次立项,省体育局今年也将把射箭作为品牌赛事进行推广。

  据介绍,省运会群众体育组射箭比赛结束后,青少年竞技组射箭比赛将于8月13日在元氏一中继续开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