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环境日,泰安多所高校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世界环境日,泰安多所高校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6月5日为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山东农学大学、泰山

原标题:世界环境日,泰安多所高校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6月5日为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山东农学大学、泰山医学院等多所驻泰高校积极响应“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环保日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我们开展了环保海报征集活动,活动时间为从即日起截止到本月8日,通过海报征集来对学生进行环保教育。”泰山医学院的杜老师向记者表示,现在环保问题日益受到重视,越来越多的高校也开展了不同形式的环保教育。为了迎接今年的世界环境日,泰山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在学校新校区举办“生命和绿色拥抱,人类与生态共存”海报征集活动,吸引了全校同学积极响应参加。此外,山东农业大学也提前几天就在食堂门口贴出了宣传广告,倡导减少白色污染,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


据悉,世界环境日起源于1972年6月5日,联合国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第一次人类环境会议,通过了著名的《人类环境宣言》及保护全球环境的“行动计划”,以求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政府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路瑶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