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女子看世界杯喝酒助兴 无证驾教练车回家被查获


来源:贵州都市报

原标题:女司机无证酒驾,怪世界杯咯世界杯才开始两三天,网上就出现了“为避免世界杯影响夫妻感情,双方签协议”之类的段子,可是谁说世界杯只是男人的狂欢节?6月16日晚,贵阳一女子和

原标题:女司机无证酒驾,怪世界杯咯

世界杯才开始两三天,网上就出现了“为避免世界杯影响夫妻感情,双方签协议”之类的段子,可是谁说世界杯只是男人的狂欢节?6月16日晚,贵阳一女子和朋友相约吃饭看球,之后竟无证酒驾教练车回家,被交警抓个正着,将面临罚款6000元、2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无证酒驾教练车,这名女司机将被处以20日拘留。 贵州都市报图

6月16日,世界杯激情不断蔓延,很多球迷相约聚会,看球喝酒。当晚南明交警继续加大“酒驾醉驾毒驾”查处力度。21点过,南明交警四中队在五里冲路设卡查缉,在对一辆行经卡点的教练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车的女司机刘某涉嫌酒驾,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44.3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

据刘某介绍,当晚她和朋友相约吃饭,一起看法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吃饭时喝了些酒助兴。吃完饭后,刘某心存侥幸开车先送朋友回家,就在她驾车返家时,在五里冲路被交警抓个正着。经查,刘某曾是一名驾校教练员,后驾驶证因故被注销,刘某当天驾驶的教练车是她向朋友借的。

因无证酒后驾驶教练车(属营运车辆),刘某将面临罚款6000元,2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交警当场将教练车暂扣,下一步将约谈驾校相关负责人,做进一步调查、追责。

据介绍,当晚,在五里冲路,南明交警共查处酒驾7起,其中,二中队查获酒驾4起,一中队查获3名摩托车骑手酒驾。

贵阳交警提醒:世界杯期间,贵阳交警将持续开展酒驾专项治理行动,严查酒驾行为,司机朋友最好不要抱侥幸心理。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