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头条|明星假唱露馅穿帮,话筒拿反了你说尴尬不?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娱头条|明星假唱露馅穿帮,话筒拿反了你说尴尬不? 假唱,在歌唱界还真是层出不穷,就连大咖也玩

原标题:娱头条|明星假唱露馅穿帮,话筒拿反了你说尴尬不?

假唱,在歌唱界还真是层出不穷,就连大咖也玩假唱。这种事不但损害了观众的感情,还有损于明星声誉。被观众戳穿假唱后,明星是啥态度?明星假唱被观众当场揭穿,当然是尴尬之极。但态度却有所不同,有的明星事后态度诚恳,还有些解释得就有点应付。

萨顶顶

2016年,萨顶顶在一次演出中演唱《大名顶顶》时话筒拿反了。虽然她很快地将话筒调整过来,但大家都已经看到了,整个画面看起来……有点蠢……她自己都忍不住笑了。事后,引起不小的骚动,对于网友吐槽假唱,萨顶顶在微博回应称:“别骂了,下次演的更精细些,大家消消气!”

张娜拉

2006年,张娜拉上海参加歌友会,用中文演唱新专辑《功夫》里的同名主打歌,正当全场观众都陶醉在她的劲歌热舞中时,她的麦克风突然掉落地上,但张娜拉的歌声却没间断,这才发现她竟然是假唱!事后张娜拉解释说:自己身体不好。

谢霆锋

2006年10月15日晚,谢霆锋在浙江台州的一次晚会上,受到热心歌迷追捧。但是他假唱现场露馅,被数万观众当场识破,纷纷指责谢霆锋,说他辜负了观众的热情,让大家倍感受骗。

胡静

胡静回应假唱流下泪.

2007年,演员胡静带着新专辑在上海歌迷会上因为对口型假唱被揭穿,随后,胡静在记者面前失声痛哭,为自己的假唱行为道歉,称自己因为身体不好,不得已才采取对口型的方式。

章子怡

2008年,有一次章子怡独唱《天女散花》,但是在镜头对准她脸部特写时,细心的观重发现从她唱的音乐旋律与所播的歌词并不一致,最明显的一次是音乐播到“吉祥”时,她却张大嘴预备唱“花”,痕迹太过于明显,让人哭笑不得。

蔡妍

2006年,蔡妍在一次时装秀演唱会上唱了一首歌曲,但唱完后想要讲话却发现话筒根本就没有声音,无疑暴露了她的歌曲是假唱,结果蔡妍在台上足足尴尬了一分钟才离场。

杨幂

杨幂与周渝民宣传电影《天生一对》时献唱电影主题曲,当唱到尾声时杨幂疑因音响问题而突然中断,对唱假唱当场现形,非常尴尬,但大幂幂的心理素质不是盖的,她当即把话筒移开,还做了一个低头撩发的动作,避开了这个小小的“断片”。

杨千嬅

2003年11月8日晚,杨千嬅在澳门演出,当后台唱起《可惜我是水瓶座》的歌声时,她恰好向现场观众说Hello,现场观众发现她的一支麦克风居然传出两个声音,顿时哗然。

安又琪

2007年初,在CBA全明星赛开幕式上,作为“超级女声”选秀节目的前辈级人物,安又琪到场为球迷表演。谁知道一曲终了,表演却遭遇尴尬穿帮。音乐已经停止演奏,而“安又琪”的歌声还在源源不断地响彻球馆。球迷大喊“假唱”,纷纷表示不满!

陈小春

陈小春之前在参加一次演出时,一个歌迷上台为他送花,就在这时,春哥的话筒竟然掉在了地上,可是大家依然能听到他唱着歌,还好春哥态度很好,立刻给台下的观众道歉,并且很认真地唱了一首歌作为补偿。

林依晨

2005年,林依晨为电影《外出》在台湾宣传助阵时,伴奏音乐突然卡壳,而林依晨的声音跟着卡壳,假唱曝露后,林很是尴尬,多亏主持人的机智才化解了一次尴尬的意外。

安七炫

2006年9月,吴建豪和安七炫组成的KV组合开场,安七炫唱完《Summer Day》后,本应是吴建豪的《身体会唱歌》,但此时伴奏带却放出了安七炫的声音,下面立刻有观众高喊“假唱!假唱!”吴建毫演唱完毕,伴奏带再次放错,台下又是一片嘘声。

那英

一次演唱会上,那英和粉丝握手,在握手时有粉丝顺走了那英的戒指,那英对话筒喊“把戒指还我”,但是她忘了自己当时在“唱歌”……难道那英有两幅嗓子,可以同时唱歌,同时说话?

新闻链接:

好莱坞大牌也玩假唱

在好莱坞,大牌明星们也常被爆出假唱事件,碧昂丝、布兰妮、麦当娜、惠特尼·休斯顿等明星还不止一次被爆出假唱事件,实在让粉丝们心酸,让我们看看好莱坞的假唱风波。

布兰妮·斯皮尔斯

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假唱称得上最令人失望。在2007年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上,布兰妮打着“复出”的招牌登台表演,只是哪怕她的职业生涯已经复出了上百次,用假唱的方式来应付观众还是缺乏尊重。

玛丽亚·凯莉

在2002年美国橄榄球联盟“超级碗”年度冠军赛上,超级天后玛丽亚·凯莉用对口型的方式“演唱”过美国国歌。不仅如此,玛丽亚·凯莉多次被爆演出时口型对不上。

麦当娜

尽管被誉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流行歌后,但该假唱时就假唱,麦当娜在这方面也从来不会含糊和犹豫。在2012年“超级碗”表演时,骑在一位舞男肩上的麦当娜纵情高歌如痴如醉,人们突然发现麦克风已经从她的嘴边滑落,但现场的歌声却丝毫没有变化,假唱就此被曝光。

惠特尼·休斯顿

惠特尼·休斯顿这位流行天后1991年在超级碗演唱时虽然也是对口型假唱,但她的表演却非常逼真投入,而惠特尼这次成功的“对口型”演出也已经被载入了超级碗的历史。

詹妮弗·哈德森

詹妮弗·哈德森2009年在“超级碗”表演时,同样采用了假唱的方式,而这位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女星,现场对口型的表演竟然成功。

林赛·罗韩

2004年,林赛·罗韩还只是一个歌手,在访谈节目《早安美国》上表演时,她就采用对口型假唱的方式。说实话,除了假唱以外她整体的表演都无可挑剔,而且那次经历也提醒人们――林赛·罗韩也曾成功过。

凯蒂·佩里

在2011年的一场演唱会上,美国流行天后凯蒂·佩里(Katy Perry)演奏的一段长笛引起观众欢呼,她洋洋自得,正当粉丝们回味无穷的时候,现场却在继续播放长笛悦耳的笛声,但此时凯蒂·佩里手中的长笛还没有放到嘴边,对口型失败的她羞愧得以手遮脸,后来她主动承认:“我撒谎了,我根本不会吹长笛!”

克里斯·布朗

在2012年的告示牌音乐奖颁奖典礼上,克里斯·布朗热歌辣舞看起来十分卖力,但细心的观众却发现,台上表演的布朗甚至都没有张嘴,这无疑让人非常愤怒――自从对蕾哈娜家暴之后,观众们已经多次给克里斯·布朗机会,而唱歌无疑是他证明自己最好的方式,但他却选择对口型。

阿什丽·辛普森

美国摇滚歌手阿什丽辛·普森2004年在《周六夜现场》的假唱堪称史上最糟糕的,一开始她就放弃了演唱,随后她开始表演一种奇怪的吉格舞,最糟糕的是,她的乐队竟然演奏错了歌曲。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向阳 整理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