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电视台再推金牌方言喜剧 《重庆一家人》今晚开播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电视台再推金牌方言喜剧 《重庆一家人》今晚开播 重庆一家人海报 片方供图   华龙网6月

原标题:重庆电视台再推金牌方言喜剧 《重庆一家人》今晚开播

重庆一家人海报 片方供图

  华龙网6月18日15时讯(记者 董进)一家重庆人,两亲家进门,三代同堂住,四个女主人,五事六不顺,七嘴龙门阵,八闭九开门,实话笑山城。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金牌方言喜剧栏目《生活麻辣烫》,再推新剧,一部以重庆演重庆人生活的家庭情景喜剧《重庆一家人》,从今(18)日起每晚18:30在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欢乐播出。

  重庆版《家有女儿》 欢乐演绎重庆的市井生活

  十五年来,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金牌方言喜剧栏目《生活麻辣烫》,坚持每天为重庆市民打造2个小时的“欢乐时段”,是重庆市民晚餐时段的欢乐宴,在全国品牌电视栏目中占据重要地位。此次重磅推出的家庭情景喜剧《重庆一家人》,是《生活麻辣烫》栏目组历时一年,深入市井生活取材,不断精雕细琢的一部讲述重庆人市井生活的情景喜剧。该剧讲述了一个三代同堂的摩登家庭乔迁新居后,围绕房子、孩子、票子、工作等民生故事,结合重庆本土特色和时事热点新闻,在这个“特别”的家庭中不断上演好戏。从创作手法上来讲,采用独立单元叙事,每集20分钟围绕一个话题,不仅仅是家庭主要成员参与,还有不同的客人串门,与他们碰撞火花,快节奏,多看点,如镜子一般,观重庆一家人的生活,仿佛就看到自己的家庭生活。

  十三年前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成为中国情景剧的经典之作,而现在在重庆推出的这部以表现重庆人幸福生活的情景剧,沿用了室内情景剧的手法,取材却是原汁原味的重庆生活,讲的是重庆方言,演的是新时代下重庆人的新生活。

  影视明星“胖妹”刘军倾情加盟 神秘嘉宾惊喜不断

重庆一家人拍摄中 片方供图

  《重庆一家人》沿用了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的演员阵容,由王梦颉、龚涛、汪栩、秦耀华、向丽琳、李修胜、罗豆豆等实力艺人倾情演绎,还力邀影视明星刘军加盟“欢乐家庭”。

   21年前,刘军凭借《山城棒棒军》里的“胖妹”一角,被观众熟知,随后参演了《福星高照猪八戒》、《喜气洋洋猪八戒》、《新街坊邻居》、《国家行动》等影视剧,此次刘军倾情加盟《重庆一家人》,将饰演女主角曾由美的妈妈吴美丽,性格直爽,幽默风趣,快人快语的她为这个欢乐家庭增色不少。同时,随着剧集的推进,还将有神秘嘉宾来“串门”,成观众值得期待的亮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