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 实现首笔“小企业燃气贷”放款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 实现首笔“小企业燃气贷”放款 推进“气代煤工程”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

原标题: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 实现首笔“小企业燃气贷”放款

推进“气代煤工程”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环境工程,对于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县域群众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响应党中央号召,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为“气代煤工程”提供更有效的资金支持,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及时调研、积极创新,于2018年3月份获批开办“小企业燃气贷”业务,该产品重点对县域燃气企业提供资金支持,采用收益权质押担保,无需企业提供抵押物。

获得业务开办批复后,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及时动员全辖107家一级支行与住建部门、燃气企业进行逐户沟通,及时了解“气代煤工程”推进计划及企业资金需求,根据企业诉求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办理效率,于5月24日成功发放首笔“小企业燃气贷”450万元,此外达成合作意向客户7户、资金需求1.2亿元。“小企业燃气贷”业务的开办是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支持县域民生工程、践行普惠金融的又一重大突破,该行将再接再厉,紧跟国家政策要求、加大重点领域资金投放,为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