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色列总理警告:将打击伊朗在叙全部军事存在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7日电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7日警告说,以色列将采取行动打击伊朗在叙利亚全境的军事存在。内塔尼亚胡在当天举行的每周例行内阁会议上说,首先伊朗必须从叙利亚全境撤军,其次以色列将继续打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7日电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7日警告说,以色列将采取行动打击伊朗在叙利亚全境的军事存在。

内塔尼亚胡在当天举行的每周例行内阁会议上说,首先伊朗必须从叙利亚全境撤军,其次以色列将继续打击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不仅仅限于以色列与叙利亚的边境地区,而是叙利亚的任何地方”。

内塔尼亚胡还表示,近日他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讨论了地区局势,尤其是叙利亚问题。

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强调不能容忍伊朗把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以色列总理办公室5日发表声明说,内塔尼亚胡要求伊朗军队必须从叙利亚全境撤出。内塔尼亚胡说,目前在叙利亚境内,由伊朗军官指挥的士兵已经达到1.8万。

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2日表示,伊朗在叙利亚的存在是叙利亚政府所要求的,在叙利亚只有向叙军队提供帮助的伊朗军事顾问。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