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老周游瑞士23:阿尔卑斯山最深处奇花异草谁人识?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跟老周游瑞士23:阿尔卑斯山最深处奇花异草谁人识? 老周游瑞士23:阿尔卑斯山最深处的奇花异

原标题:跟老周游瑞士23:阿尔卑斯山最深处奇花异草谁人识?

老周游瑞士23:阿尔卑斯山最深处的奇花异草和冰川云海,实实在在被迷醉了

这一回的内容,我认为是这次瑞士深度游当中最精彩的一部分。理由是我们深入了阿尔卑斯山的最深处,跟冰川雪山为伴,跟数不清的奇花异草邂逅。那些美景至今牢记脑海。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安排的的旅游线路地处偏远,游客稀少。不要说外国游客少,连瑞士人也很少,但风景奇佳。这条路没有当地人带领,基本来不了。这个地方连Beat也是第一次来,Franzi年轻时来过,这次她当导游。大家可能发现了,在长达23期的瑞士旅图中,亚洲游客基本见不到。因为他们安排的路线就是深入瑞士,了解瑞士。不过等过几天到了因特拉肯、巴塞尔、伯尔尼等热线时,情况就大不同了,到处是举着导游旗的国人在旅游购物。

今天的景物除了绝美的山、河、云、海、冰川,还有很多从来没见过的花。基本上跟国内没有重叠的植物,除了雏菊等少数几种,99%不认识。

看图吧,先是继续绝美的山川云海,我尤其喜欢冰川。

冰川前的花,我们住的地方。老贝告诉我是保护植物。我猜跟国内的雪莲有血缘

冰川融水

看到吗,冰川断层。冰川并不是白的,因为携带侵蚀的砂石太多。

远处的雪山冰川云雾缭绕

我们的徒步路线

远处的雪山云雾缭绕

我们就在云里走

一路走,一路听到这种动物在草丛和碎石里叫,他们说是marmot,我们到处找,就是看不到。我找了个图,十分呆萌

各种奇花异草来了,看看谁认识?

这个知道,多肉?

我就认为这是欧洲雪莲。跟天山雪莲似乎挺相似

一大片

我们好多时间浪费在看花上了,都是植物盲,看了也不认识

最终,终于看到一大从雪绒花!!!唱了大半个青春年华的的雪绒花啊,终于见到你了!

(壹点号 老周西游记)

本文内容由壹点号作者发布,不代表齐鲁壹点立场。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