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河草莓俏销国际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黑河草莓俏销国际 □文/摄本报记者贾红路 在哈洽会的黑河展区,一盒盒红灿灿的草莓格外引人注目

原标题:黑河草莓俏销国际



□文/摄本报记者贾红路

在哈洽会的黑河展区,一盒盒红灿灿的草莓格外引人注目。

生产这些草莓的黑河市日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莫野告诉记者:“去年日辉草莓总产量达到450吨,几乎都是订单式生产,产品销往日本、俄罗斯等国家和香港、上海、北京等地。我们的草莓不仅味道好,还通过了欧盟认证,是纯正的无公害绿色产品。由于全程无公害培育成本比较高,售价一般是普通品种每500克35元,白色恋人等一些稀有品种售价都在每500克百元以上,但是即便如此,产品仍旧供不应求。”

在本届哈洽会上,第一次参展的日辉草莓获得了客商们的关注,已经签订了多个意向性合同。据了解,黑河市日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从建设伊始就获得了黑河市的大力扶植,今年又获得了国家田园综合体的专项补助2000万元。莫野告诉记者,今年日辉公司在原来生产基地的基础上扩建了新的生产基地,预计10月份新的更大的生产基地将全部建成。届时,新的采摘园区将达到29万平方米,真正成为集观赏、游玩、自主采摘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红灿灿的草莓格外引人注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