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娃无压力,智高世界意大利亲子餐厅引领亲子新生活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带娃无压力,智高世界意大利亲子餐厅引领亲子新生活 中国自古就有“3岁看大,7岁看老”的说法,

原标题:带娃无压力,智高世界意大利亲子餐厅引领亲子新生活

中国自古就有“3岁看大,7岁看老”的说法,现代医学和科学表明,孩子在0-6岁期间将受到家庭95%的影响。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导致一线城市的新新爸妈没时间和精力好好陪孩子。赶上周末不加班,带孩子去外面吃顿好的,就算是亲密互动了。

理想的亲子生活和慢生活在现实生活中越来越难少,甚至只能从电视栏目中寻找! 所以,近年来《爸爸去哪儿》《妈妈是超人》《向往的生活》等节目一个比一个火爆。如何让孩子感受到家的温馨而不是城市生活的喧嚣,成为一线城市的宝妈宝爸们心中的难题。即将于今年9月落户北京芳草地的Chicco World Caffe (智高世界意大利亲子餐厅),将为中国家庭带来陪娃生活的新气象。

图片4

Chicco(智高)品牌,留住孩子纯真的笑容

Chicco World Caffe(智高世界意大利亲子餐厅)是以意大利知名婴童品牌Chicco (智高)为依托而成立的高品质亲子餐厅。智高品牌成立于20世纪五十年代,以“安全、幸福”为核心理念,以“追求每个孩子的幸福时刻”为使命,开发专业且多元的儿童用品。60年来,智高拓展至超过150个国家,成为欧洲第一大幸福品牌,也是2015年米兰世博会官方指定唯一婴童用品赞助商。

图片11


落户侨福芳草地,智高世界意大利亲子餐厅更显绿色新颖

智高世界亲子餐厅选址北京设计感超强的侨福芳草地,彰显其绿色新颖与超强品质。侨福芳草地以领先的绿色思维而打造,建筑内独有的空气循环系统,依托绿色高科技实现新鲜空气的对流循环,使人犹如置身于大自然中,已然成为北京风格时尚与高品质的复合生活板块。侨福芳草地的创新和自然与智高世界意大利亲子餐厅所追求的孩子幸福体验完美契合,更加适合现代人对于亲子慢生活的内心追求。智高世界亲子餐厅结合了绿色理念和完美的品质,旨在让孩子们体验幸福、快乐、安全的童年生活,同时也让宝爸宝妈们在舒适、放松的环境中体验幸福、积极的育儿家庭生活!

图片6


智高世界亲子餐厅,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的幸福乐园

图片7


效果图

图片8


效果图

智高品牌目前拥有“孕期&哺乳期”、“副食品哺喂”、“卫生护理&保护”、“玩具”、“服饰”、“外出用品”和“睡前安抚”七大产品类别,透过60年产品品质的专业保障,提供全方位、安全的育儿知识及服务,满足所有儿童的需求。智高世界亲子餐厅以智高品牌为基础,结合中国家庭的具体现状,打造适合中国家庭的家庭体验餐厅。

餐厅从室内设计、家具选择,到平面设计,都是由意大利设计师精心打造。既是对意大利文化的传承,也是为提供给家长跟孩子们一个具有匠心精神的亲子餐厅。智高世界亲子餐厅不追求“网红餐厅”而追求“匠心餐厅”,以精益求精的品质真正的帮助中国家庭, 解放焦虑的爸爸妈妈,让他们可以真正的享受亲子时光的幸福。

图片9

餐厅分为餐饮区、娱乐区和活动区三个区域。餐饮区有来自意大利的星级主厨,采用意大利进口食材、酱料,为孩子和家长们提供美味、健康、安全营养的高品质意大利菜。娱乐区的游乐设施由意大利设计师精心设计和订制,孩子们可以在这里找到新的小伙伴在一起开心的游玩,在享受欢乐的同时培养孩子的社交能力。活动区准备了有手工烘培,艺术绘画,语言课堂等丰富的课堂活动。除此之外,餐厅还会定期组织会员进行意大利使馆活动、户外亲子郊游、意大利游学等活动。

图片12

作为智高在中国首家以亲子餐厅式呈现的项目,智高世界意大利亲子餐厅不光是一所餐厅,更是一个为父母孩子、闺蜜朋友提供社交聚会的场所。通过对中国家庭生活的理解,结合侨福芳草地的绿色新颖理念,智高世界意大利亲子餐厅将智高的“守护孩子幸福”的宗旨进行发扬,为中国的爸爸妈妈和宝宝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中国宝宝家庭在喧嚣中体验绿色、健康、安全、舒适的幸福生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