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聊城市新阶联参观中共山东省委恢复地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不忘初心|聊城市新阶联参观中共山东省委恢复地 “通过这次参观,我很受感动,当年环境那么恶劣,

原标题:不忘初心|聊城市新阶联参观中共山东省委恢复地

“通过这次参观,我很受感动,当年环境那么恶劣,条件那么艰苦,多少共产党人用自己的牺牲和鲜血,为中华民族在黑暗中寻找未来。聊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来这里参观学习,就是要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提升聊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政治站位,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打响‘新阶层·同心行’工作品牌。”6月8日,在中共山东省委恢复地——鲁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聊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邢志勇深有感触地说。

当日,聊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20多名代表,到中共山东省委恢复地---鲁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生动地展示着中共山东省委恢复的艰难历程、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大家认真参观,听取讲解,不时进行交流,有人激动地流下眼泪。

参观时,有一个故事让大家动容。共产党员徐开先牺牲后,他的母亲王光秀掩埋了儿子的尸首,擦干了眼泪,勇敢地接过儿子的使命,担当起了共产党的地下交通员,圆满地完成了一次次交通联络任务。由于儿子的牺牲,家里非常贫困,无钱交党费,每到交党费时,她都团一个泥丸,放入瓦罐里,作为党费的替代物。

大家讨论说:“这就是信仰的力量。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多少坎坷,创造了多少奇迹,要世世代代牢记,要不忘初心,永远不可迷失了方向和道路。我们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参观结束后,聊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向全市新媒体发出倡议书——《同心同向,携网续华章》,倡议全市新媒体网络平台走好同行路,聚好同向力,画好同心圆。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导向意识和阵地意识,最大限度凝聚聊城新的社会阶层的智慧和力量,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智力支持,创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任合一 王兆锋)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