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oT智能家庭布局建立 富连网重磅出击CESAsia2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AIoT智能家庭布局建立 富连网重磅出击CESAsia2018   中新网6月14日电 13

原标题:AIoT智能家庭布局建立 富连网重磅出击CESAsia2018

  中新网6月14日电 13日,富士康AIoT智能家居平台――富连网携手夏普众多产品亮相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简称“CES Asia 2018”)。早在AWE期间,富士康就提出了 “人”字战略矩阵,通过产业升级和产品的更迭,服务于人。最终实现 “干净的空气、干净的水、干净的食物、漂亮的脸蛋、聪明的头脑”的基本需要,将健康品质时代的美好生活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据悉,在此次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广受关注的8K生态和给予人们更美好生活的家电产品共同出席。作为8K+5G的倡导者,富士康赋能的夏普在2017年就推出了全世界第一台8K电视,此次参展的LCD-70SX970A更是经过市场的考验,成为目前8K电视领域的领军产品,特别是7680x4320的超高分辨率,3318万物理像素,诠释了人眼辨识率的4.3倍。而10扬声器和ARSS雅声360度音场环绕技术的加持让用户完全沉浸在天籁之中。

  8K产品在未来的市场前景中,更是可以应用于多个领域,如今夏普8K技术已经涉及到历史、考古、医疗、教学等等,在各类科学研究上用以探究人类肉眼没有发现的新知识,为人类带来更多的福音。6月11日,富士康与东方明珠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在8K+5G领域展开多层次的合作,共同构建完整的8K生态,为消费者的衣食住行带来变革。

  除了夏普的8K技术外, 对“人”字战略矩阵来说的另外一个重要环节就是,拥有PCI正负净离子群的夏普白电产品。此次参展的夏普SJ-DX80F-WH冰箱能有效的锁住水分,使得冷藏室内处于无风状态,有效抑制食物的干燥。AGCU纳米低温防臭触媒,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吸附异味气体,实现真正的除臭功效。

  除了提供干净食物的冰箱外,此次CES亚洲消费展中提供干净空气的空气净化器同样引人注意,特别是FU-WGM51-B就能通过PCI正负净离子群来破坏空中漂浮的细菌,疾病等有害生物结构,形成水分子。实现抑制国民,杀菌消毒,除异味,防静电等全面净化效果。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拥有UV灯吸蚊功能,通过UV灯+入风口吸入+捕蚊贴的组合,实现安全无害的捕蚊过程,独具匠心的贴心功能,让家人可以在炎热的夏天免于蚊子的骚扰。

  作为富士康大家族一员的富连网,渐渐从幕后走向前台。未来富连网不仅负责夏普、诺基亚、Infocus等品牌的市场运作和推广,更有着“成为全球领先的AI大数据科技服务生态公司”的宏大愿景和丰富的职能架构。

  依托于总集团强大的创新、研发、生产制造和供应链能力,富连网构建了以用户为核心,产品为基础AIOT平台,汇聚“富连网 Smart Home 产品链+富连网OMO新零售+富连网Business+富连网Education+富连网Service”的智能家庭科技服务五大生态,形成闭环。将富士康的生产力与包括夏普在内的合作品牌整合在“人”字战略矩阵下,使富士康成为美好家庭生活智造者,用科技产品全面服务于人们的工作生活、教育生活、家庭社交生活、娱乐生活、安全生活、健康医疗生活、财务交易及采购生活以及环保交通安全生活八大生活的不同场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