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名游客在几秒钟内摧毁了320000000年的历史


来源:FUN来了

据英国都市报,英国北约克郡一处冰河世纪留下的自然景观,被5名白痴游客摧毁——一处有320000000历史的平衡岩,被这群脑残青年推下岩壁,摔得粉碎,彻底损毁。英国北约克郡布里姆

据英国都市报,英国北约克郡一处冰河世纪留下的自然景观,被5名白痴游客摧毁——一处有320000000历史的平衡岩,被这群脑残青年推下岩壁,摔得粉碎,彻底损毁。

英国北约克郡布里姆哈姆·摩尔方圆50英亩(约合300亩)的区域内,耸立着大量形状怪异的平衡岩,被称为Brimham Rock。

英国国家信托基金会负责管理这个风景区,并免费向游人开放,这个平衡岩群每年都吸引着千万游客到此游览。

组成岩群的是到处耸立的平衡岩,它们形成于最后一次冰河世纪,在被水、冰川和风侵蚀后形成天然的平衡状态,非常微妙而壮美。

因为岩群独特的造型,有许多平衡岩被游客命名,比如狮身人面像,看门狗,骆驼,海龟和舞蹈熊。

然而这个已经3亿多年历史的岩群,却被几名脑残游客破坏了一角。

北约克郡警方的一份声明说:“6月1日星期五下午8点45分左右,有目击者看到,五名年轻人将一块平衡岩从岩壁上推了下去。

(被破坏前后对比图)

这块岩石从几米高处坠下,砸到了另一处岩壁,摔成大大小小的碎块。

岩壁也遭到破坏。

被摔碎的岩石和岩壁都是‘不可替代’的标志性地标岩石,造成的毁坏不可修复。”

这群年轻人还在岩壁上刻下了自己的名字和日期,证明自己“到此一游”

他们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造成巨大的后果,或者说,他们不在乎。

“事件不仅给岩石和岩壁造成了相当大的损害,而且那些人也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并为其他游览Brimham Rocks的游客造成了潜在危险。”

北约克郡警方现在正在追查这5名年轻人的身份,目前尚未有人到案。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