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慎入!醉鬼进厨房摔了一跤 锅柄插进眼睛


来源:地球那些事儿

看着就疼……日前,一名德国大爷喝酒了酒之后,不乖乖躺着,而是跑去了厨房想要做点吃的。结果不小心滑倒摔了一跤,一个平底锅的手柄不偏不倚插进了大爷的眼睛里,插进去足有4英寸(约

看着就疼……日前,一名德国大爷喝酒了酒之后,不乖乖躺着,而是跑去了厨房想要做点吃的。结果不小心滑倒摔了一跤,一个平底锅的手柄不偏不倚插进了大爷的眼睛里,插进去足有4英寸(约10公分)!

*画面易引起不适,谨慎下拉

*画面易引起不适,谨慎下拉

*画面易引起不适,谨慎下拉

这起事故发生在德国西南部巴登符腾堡州卡尔斯鲁厄市,醉酒的是一位64岁的德国男子。

他酒后失去了平衡,却非要跌跌撞撞朝厨房柜台前进,结果不慎摔倒,刚好撞掉了一个平底锅,平底锅的手柄不偏不倚,插进了大爷的眼睛里。

幸好大爷没有喝到不省人事,他忍着疼拨打了急救电话,被救护车送到医院。

医生说,他们对该男子的颅骨和颈部区域进行了X光检查,发现“烹饪锅的手柄位置在原地10厘米处,从上方穿过右侧眶缘。”幸运的是,锅柄的位置使其进入了他右眼下方的眼窝,避过了眼球,也避过了大脑。

所以尽管看起来十分恐怖,但大爷的眼球和大脑都没有受损。

医生手术成功移除了锅柄,还挽救了这名男子的视力,术后病人醒来后,视力没有受到影响。

住院7天后,这位不知名的男子已经可以回到他的厨房。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