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女子车上化妆 眼线笔戳进眼睛


来源:地球那些事儿

慎入!慎入!慎入!最担心的一幕发生了!日前,泰国街头发生一起小型车祸,一辆出租车追尾了一辆卡车。然而这次小车祸却产生了极其严重的伤害:出租车上的女乘客发生车祸时正在车里化妆,而且刚好是在拿着眼线笔画眼

慎入!慎入!慎入!最担心的一幕发生了!

日前,泰国街头发生一起小型车祸,一辆出租车追尾了一辆卡车。然而这次小车祸却产生了极其严重的伤害:出租车上的女乘客发生车祸时正在车里化妆,而且刚好是在拿着眼线笔画眼线!车祸瞬间一个猛冲,眼线笔就戳进了乘客的眼睛里!

据曼谷媒体6月13日报道,事故发生在曼谷Din Daeng路,时间是12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当时这名女乘客和她的亲属正乘坐出租车,前往曼谷的水门街区。

为了节省时间,女乘客决定在出租车上化妆——这本来是都市女性的常规操作,但这一次,正在她用眼线笔画眼妆的时候,意外突然发生。

出租车撞到了一辆缓慢行驶的卡车的后部,小小的追尾却造成巨大的伤害,出租车后座上的女乘客,眼线笔直接戳进了眼球。

救援人员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女子意识清醒,救援人员说,“眼睛没有流血,但有一些血液,不是很多,流下她的鼻子- 因为两个器官紧密相连。”

由于却缺乏处理这种细微伤口的医疗专业知识,救援人员无法当场处置,只能将她运送到附近的Rajavithi医院。在此期间,眼线笔就一直在女子眼球里戳着……

好消息是医生表示,女子的病情“并不严重”,因为幸运的是,铅笔穿过的是巩膜(也就是俗称的眼白),并不会对眼球功能有太大影响。医生通过手术已经顺利取出了眼球里的眼线笔。

截至今天早上,她现在能够轻微地睁开眼睛,预计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完全恢复视力。

提醒小姐姐们!小命重要!就算再急,也不要在任何车辆上化妆哦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