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速递|国民党新竹选战另召他人 高民调立委痛哭


来源:凤凰速递

原标题:蓝布局新竹县长选举 征召引党内杂音台湾年底选战,在客家族群聚居的国民党票仓新竹县,国民党中央13号宣布直接征召内定人选,原先民调支持度最高的立委林为洲含泪痛批,表达不满,国民党陷入分裂危机。国

原标题:蓝布局新竹县长选举 征召引党内杂音

台湾年底选战,在客家族群聚居的国民党票仓新竹县,国民党中央13号宣布直接征召内定人选,原先民调支持度最高的立委林为洲含泪痛批,表达不满,国民党陷入分裂危机。

国民党立委林为洲:还要对霸凌我们的人,说对不起吗,然后我们退让?

国民党立委林为洲,说到激动处掩面哽咽;他积极争取代表国民党参选新竹县长,虽然民调数字高,但国民党中央突然更改提名规则,舍弃全台各县市都施行的民调决胜负,直接征召另一人。 

国民党立委林为洲:面对不公不义的初选过程,舆论已经讲得这麽清楚了,批判的这么严厉了,党中央还是不改其志…我们没想到,竟然是因为大老关说,然后产生了质变,改变了游戏规则… 

林为洲重话批评国民党中央因为接受关说,才破坏规则,他强调不会放弃,后续将自行执行两次民调,若数字落后对手,立即退选,但若明显胜出,希望国民党中央回归原本制度,但这些呼吁,改变不了国民党确定征召现任新竹县副县长杨文科的现实。 

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李哲华:最后评估适合的对象,大概是杨文科同志,事实上是符合相关的胜选要件… 

国民党立委林为洲:即将可能成为被征召人的对手,没有参选过,在我们新竹县,第一次参选,年纪将近七十,曾经因案被弹劾,然后提早退休…

林为洲反击,认为党中央属意的人选年纪大、争议多,根本没有胜选可能,国民党却将因为这次的初选争议,丧失政党诚信,对于正在重建的党内士气,也会是一大打击。 

凤凰卫视 林清彬 蔡荣仁 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蓝布局新竹县长选举 征召引党内杂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3/wf2_4865632_200136_sizecb_w1440_h81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