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岁少女和30多岁男友殒命出租屋 居民称少女被包养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悲剧!17岁少女和30多岁男友双双殒命出租屋,死因正在调查中6月12日下午,在宁乡人民路九号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17岁少女和一名30多岁的男子被发现死在出租屋内,事发后,宁乡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原标题:悲剧!17岁少女和30多岁男友双双殒命出租屋,死因正在调查中

6月12日下午,在宁乡人民路九号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17岁少女和一名30多岁的男子被发现死在出租屋内,事发后,宁乡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目前,已经初步排除他杀,具体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居民曾先生介绍,这名男子38岁,听说还有一个10岁左右的孩子,男子有钱,在10楼以上租了房子,17岁女子为38岁男子包养。

“两人死后,为避免尸体从电梯里走不吉利,居民不同意走楼梯,尸体是从楼梯间抬下去的。”曾先生说。

住在该小区的杨先生说,事发楼栋一共20层,上述身亡情侣住在12楼,男的30多岁,女的17岁,“女的是新化人,不知道是不是被对方骗出来的,她的母亲找她找了一段时间。”杨先生说。

另一居民朱先生说,出事的是A1栋12楼,两人估计死了一段时间了,因为联系不上女儿,前天,少女家属还过来找过。

小区物业经理说,事发前,少女家属找小孩,通过监控搜索所在的位置,后锁定出事的位置,“具体死因,我们也不知道,因为当时是警方先进去,物业人员只是在外面维持秩序。”这名经理说。

据宁乡市公安相关宣传人员介绍,男的38岁,女的17岁(新化人),目前,基本排除他杀,但具体死因还在调查之中。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