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号百控股引领赛事新看法,天翼视讯手机一秒变电视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号百控股引领赛事新看法,天翼视讯手机一秒变电视 “我平时出差多,经常错过球赛直播。从朋友那儿

原标题:号百控股引领赛事新看法,天翼视讯手机一秒变电视

“我平时出差多,经常错过球赛直播。从朋友那儿得知天翼视讯客户端上有很多电视直播频道,就开始用它看新闻、看英超直播,确实很方便!前两天我还二刷了客户端上的《红海行动》。”林明是一家外资企业的销售人员,也是一名资深体育迷。在全国各地跑业务,有时高铁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漫漫路途,他会上天翼视讯看手机电视放松一下,而以前只是靠打打手游、逛逛体育论坛来打发时间。

得益于移动网络的提速升级和终端的普及与发展,移动视频成为大众娱乐的主要方式之一。像林明这样的上班族,甚至学生党俨然已成为手机视频产品的忠实用户。

不限量时代,手机电视进入高速发展期

随着人们阅读、观看习惯的改变,利用碎片时间使用手机观看视频,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习惯。号百控股旗下天翼视讯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视频内容,近期更推出了19.9元包季优惠套餐,手机电视用户的观看成本进一步降低。这意味着手机电视业务将会获得快速发展,并会形成相当大的市场规模,商业模式也更趋多元化,节目内容形态更加丰富!

汇聚百路电视直播,手机一秒变电视

天翼视讯手机电视覆盖了 CCTV 全套频道,国内一线卫视,全国地方台、CIBN 特色直播等 160 路直播频道,为用户提供直播、点播和 72 小时回看服务,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看电视的需求。

除了“听电视”、推送大屏、预约提醒等功能外,作为“口袋电视”新玩法,天翼视讯特有的“多屏联播”功能可同时支持4个直播频道的同框播放,无论是赛事还是追剧不错过任何细节。

海量视频内容平台,热剧综艺一网打尽

作为国内顶尖的内容汇聚平台,天翼视讯与中央电视台、新华社、芒果 TV、百视通等 20 多家牌照方开展深度合作,聚合了华策、慈文、华谊兄弟、灿星等 200 多家合作伙伴的优质内容。凭借全量资源整合和精细化运营,天翼视讯的新片、热剧、现象级综艺等首发内容持续保持百度影视搜索排行 TOP50 行业前三, 并形成了主流卫视热门影视剧、现象级综艺的直播+点播联合运营模式,满足所有手机用户全景式观影体验。

聚焦世界杯,自制节目精彩纷呈

本届世界杯将于6月14日-7月15日举行,预计将有20亿人聚焦本次杯赛。天翼视讯精心整合了世界杯视频内容、图文资讯,并接入专业的赛事数据,提供赛程表、积分榜、球队球员百科等颇受球迷朋友关注的内容,并策划开展丰富有趣的线上营销活动,为球迷老铁们准备了丰富的周边好礼和流量话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