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程宣布将与Booking Holdings加强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携程宣布将与Booking Holdings加强战略合作关系   中新网6月12日电 6月1

原标题:携程宣布将与Booking Holdings加强战略合作关系

  中新网6月12日电 6月11日,在线旅行公司携程旅行网(纳斯达克: CTRP)宣布,将与Booking Holdings(纳斯达克: BKNG)加强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宣布,Booking Holdings旗下最大的品牌及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Booking.com的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将成为Booking Holdings在携程董事会的观察员。在此之前,此职位由Booking.com的亚太区总经理担任。

  携程方面表示,将和Booking.com继续共享两家公司的酒店库存,为客人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更广泛的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

  在此次聘任Gillian担任董事会观察员之前,携程宣布了和Booking Holdings旗下另外一家公司OpenTable达成合作。通过与全球领先的在线餐饮预订公司OpenTable的战略合作,携程的用户将可以直接预定OpenTable平台上北美地区的餐厅。

  据了解,Booking Holdings是全球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以“探索世界,我们在你身边”。为公司的使命,服务全球220多个国家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旗下六个主要品牌包括:Booking.com, priceline.com, KAYAK, agoda.com, Rentalcars.com, 以及OpenTable。

  而Booking.com现已拥有超过1.5万名员工就职于全世界70个国家及地区的204家办公室。秉承“探索世界,我们在你身边”的使命,Booking.com投入数字技术研究,帮助用户实现顺畅无阻的旅途体验。从公寓、度假屋、家庭经营的住宿加早餐旅馆,到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树屋和冰屋,Booking.com一直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遍及世界各地的精彩住宿体验。 Booking.com的网站和移动端App支持40余种语言,网站注册房源总数超过1,507,399,遍布全球229个国家及地区的 122,555个目的地。

  携程自1999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中国最著名的旅行服务品牌之一。携程旅行网是中国领先的住宿预订、交通票务、旅游度假和商旅管理服务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住宿预订和交通票务在线服务平台。通过领先的移动应用、在线网站以及24小时客服中心,携程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综合旅行信息和高效预订服务。携程也帮助客人预订打包独家产品和团队旅游产品。同时,携程商旅管理还为满足公司客户的商旅需求提供有效管理与服务。

  携程CEO孙洁说:“我们期待Booking Holdings和携程这两家全球旅行平台持续深化合作关系。我相信集双方的资源,我们将为全球旅行者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价值。”“携程是Booking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之间的联系一直很紧密,”Booking Holdings的首席执行官Glenn Fogel说。

  Gillian Tans同时表示:“自2012年起,我们和携程的合作一直卓有成效。作为中国最好的旅行公司,携程是我们推动全球旅游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我很荣幸作为Booking Holdings的代表担任携程董事会的观察员。”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