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的家再携手科汉森益生菌,进军母婴市场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伊的家再携手科汉森益生菌,进军母婴市场 6月10日下午,伊的家精致女人沙龙分享会以#给宝宝更

原标题:伊的家再携手科汉森益生菌,进军母婴市场

6月10日下午,伊的家精致女人沙龙分享会以#给宝宝更科学的爱#为主题,在广州W酒店开展。

此次分享会,特地邀请了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运彬、国家营养培训师甘秀英和暨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纪宁,从婴幼儿护理到儿童教育等不同阶段,给予专业科学的指导。

分享会上,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运彬,分享了益生菌对宝宝健康成长的必要性。从婴幼儿的肠道微生态特点,分析益生菌对婴幼儿的健康作用。此外,还从母亲微生态和分娩方式对婴儿肠道微生态的影响, 剖腹产和自然分娩等角度分析了益生菌定植婴幼儿肠道的利弊,不仅扫除了宝妈和备孕妈妈生产方式的选择盲点,还提供了对婴幼儿健康成长有益的建议。获得了在座宝妈的好评。

不少新手妈妈对婴幼儿护理手足无措。对此,国家营养培训师甘秀英在沙龙会上着重分享了如何内外兼顾保护孩子成长发育。不同年龄人群划分需要有个科学的认识:婴儿期、幼儿期、学龄前儿童、学龄儿童和青少年。甘秀英营养师表示,“不同年龄层,具有不同的喂养方式和生长发育特点,一个称职的妈妈需要了解这些。”

在沙龙会筹备前期,不少VIP宝妈表示,“教育孩子是个难题。”而暨南大学研究生导师纪宁,认为“专注是一种优秀的习惯”,并从为什么要专注,如何专注等方面做了解析,还提供了培养专注方法论。在场的VIP宝妈纷纷表示赞同。

据研究报告显示,移动母婴市场处于增长阶段,目前具有较大的增长空间。2017年是规模增长和市场竞争的关键年份。不少业界人士表示,此次举办精致女人沙龙分享会是伊的家进军并抢占母婴市场的良好开端。鉴于伊的家在品质追求上的严苛以及在服务环节,导师一对一交流等方面,这对于重视科学安全的母婴市场来说,不乏优势。伊的家作为女性电商平台,2018年6月下旬进军母婴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机会,但也将迎来挑战。

伊的家作为女性电商平台引领者,品牌创始人杨董事长,在十周年品牌视频里提到,2018年将上线母婴品牌伊的娃,全面满足VIP和女性消费者的成长需求。

据悉,伊的娃品牌在婴幼儿护理产品上除了和一流供应商合作, 将再次联手科汉森,原装进口儿童益生菌。这一举动势必再次搅动国内母婴市场,为广大女性宝妈群体提供最科学和专业的服务。

沙龙会期间,到场的VIP和专家们进行了一对一互动交流,结束后,伊的家主办方还给到场的VIP赠送了惊喜小礼品,热门单品小美人面膜和即将上市的伊的娃婴幼儿护理套装伊的家旗下的母婴产品也将于6月底和大家正式见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