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壕!非洲男子用崭新宝马车当棺材安葬父亲


来源:FUN来了

壕就一个字,有的人一辈子也碰不上一次,有的人到死可以享受一次。据英国都市报报道,近日一场尼日利亚的葬礼上,死者的儿子为了完成父亲的心愿,把父亲的遗体装在了一辆全新的豪华宝马车里下葬。葬礼发生在尼日利亚

壕就一个字,有的人一辈子也碰不上一次,有的人到死可以享受一次。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近日一场尼日利亚的葬礼上,死者的儿子为了完成父亲的心愿,把父亲的遗体装在了一辆全新的豪华宝马车里下葬。

葬礼发生在尼日利亚伊哈亚拉的一个偏远村庄,这名男子只被称为Azubuike,他的父亲是因为年龄太大自然死亡。也许是Azubuike曾做出过要给父亲买车的承诺,在父亲的葬礼上,他没有买普通的棺材,而是花66000美元,买了一辆全新的宝马豪车。

即使尼日利亚有厚葬的传统,这个陪葬棺材也有点太厚了吧……

葬礼现场的照片在尼日利亚社交媒体上被病毒式传播,招致了大量批评。

网友评论道“如果你有钱并且用一个体面的棺材埋葬他们,为什么不在父母还活着的时候好好尽孝,给他们买车?人都死了,搞出这种事只是愚蠢和炫耀。”

“这就是我们黑人一直这么穷的原因了。”

“多少尼日利亚人还吃不上饭,你们居然把崭新的车埋在土里,又冷血又自私。”

前段时间,我国也有一位朋友,生前喜欢汽车,死后用轿车当棺材下葬,同样在网上引发热议。但网友评论多是友善的调侃,比如“以后上坟岂不是要烧汽油?”“驾照烧一本下去啊,无证驾驶小心进去了!”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土豪生前喜欢汽车 死后竟用轿车当棺材下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30/A8F48F8B316EEF40DA2A2751D6642D03BCF37F006_size43_w580_h326.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