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子韬、陈瑶等明星给新版第一视频打CALL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黄子韬、陈瑶等明星给新版第一视频打CALL 专业短视频资讯社交平台第一视频新版近日亮相,本次

原标题:黄子韬、陈瑶等明星给新版第一视频打CALL

专业短视频资讯社交平台第一视频新版近日亮相,本次改版在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支撑下,以用户使用体验提升为核心诉求,能够实现视频评论、视频社交、个性推荐、个性自拍等功能,让用户发现产品的乐趣,在海量信息中得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改版后的APP深受用户喜爱,日活激增,包括黄子韬、胡兵、陈瑶、陈翔、黄家强等明星也在新版本上线后为第一视频打call。

视频评论打造用户展示平台

伴随本次改版,第一视频新slogan“让世界听到你的声音”和新icon也同时发布,不过最大的看点还是第一视频首创了视频评论功能,为用户提供各种个性化视频评论模板,用视频评论视频,让用户尽情表现自己。

媒介融合时代,受众可通过网络向传播者提出反馈,与传播者及时互动,表达受众的观点和意见。第一视频通过视频评论这种双向传播形式,让互动交流的传播模式更加生动而富于情感,资讯传递将与受众保持更紧密的联系,更有利于提高用户黏度。

视频社交让用户找到同道中人

新版的第一视频为用户推荐感兴趣的朋友,快速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一方面,第一视频能够通过基于兴趣和地理位置,为用户推荐最优质的视频。另一方面,用户还可以看到周围的小伙伴都在看什么玩什么,与小伙伴一起跟上潮流,拓展兴趣边界,让生活不再单调。

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千人千面个性推荐

第一视频还能够进行个性化的视频推荐。基于用户的标签体系,以及用户点击行为并分析其当下偏好,第一视频实现对用户兴趣的深度理解。同时,根据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和搜索引擎大数据实时分析用户的搜索意图,精确识别用户搜索的视频内容,第一视频能够实时向用户推荐感兴趣的视频,提高系统推荐与用户兴趣的匹配度,让用户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美颜滤镜特效打造视频拍摄神器

新版第一视频客户端还为用户打造了自拍神器。打开拍摄界面,用户可以使用美颜美妆、动态表情、滤镜特效、AI抠图等功能。

丰富多样的特效实现了个性化的拍摄场景的打造,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拍摄体验,也增强了用户上传原创视频的积极性,推动更多用户分享内 容。

随着巨头的加大投入,如今短视频行业竞争激烈。业内人士分析,做社交是短视频的一种趋势,但如何切入视频社交是个难题。第一视频的方式是保留自己的优势——资讯视频,同时切入视频社交领域,特别是资讯类视频会成为第一视频和其他短视频平台的之间的内容壁垒。另一方面,第一视频本身就拥有数档原创节目,包括《坐视天下》、《文運成语》等,未来第一视频在原创节目上的优势,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等一系列全套资质牌照的取得,以及与各大流量平台的合作,也将形成第一视频的差异化壁垒。在为用户提供更优体验的同时,成为短视频行业的“破局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