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张学友演唱会又抓到逃犯了 这是在祭天?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1.  冲鸭!!!!今天也要加油鸭第一只小鸭子将来是能成大事的,最后一只小鸭子感到鸭力连小鸭子都这么勇敢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决定了,今天我就要去大型养鸭场竞

【FUN眼看世界】

1.  冲鸭!!!!今天也要加油鸭

第一只小鸭子将来是能成大事的,最后一只小鸭子感到鸭力

连小鸭子都这么勇敢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决定了,今天我就要去大型养鸭场竞聘

——哇!这么多小鸭鸭居然都能记住,一只都没有落下,鸭妈妈是会数数吗?有什么秘诀吧!

——很简单,我从来不喝忘崽牛奶

2.  中午我跟领导说,我这次流感挺严重,我下午休假回家好了。结果领导说,与其传染给家人,不如传染给我们。(@ailo_61)

得了流感之后要小心不要传染给人

同事不算人

有个这么好的领导,不仅给了你工作,还这么关心你,你还得寸进尺跟他拿工资,自己好好反思反思,这样子做对吗

团团:领导我没有家人啊!

领导: 那更不能回去了,病重了连个照顾的人都没有。

3.  【逃犯克星!张学友演唱会又抓俩逃犯】第五个了!!6月9日晚,在张学友金华演唱会现场,金华警方抓获一名逃犯(马某,49岁),其因涉嫌盗窃被上海警方上网追逃。被抓获时,马某正在兜售演唱会门票,自称“歌神”歌迷,如门票卖不掉准备自己进场观看。同日,在演唱会开始前,金华警方还抓获一名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被福建警方上网追逃的逃犯郑某。

五杀了……每次都以为是老新闻,结果每次都是新的

现在的新闻不只是连续剧,放到张学友这儿,还开始翻拍了

张学友全国巡回打黑除恶专项清理行动,金华站再传捷报,再次成功抓获两名逃犯。

张学友:我觉得公安部门应该给我发工资。

明明说好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都快十年了大佬!学友哥都混成娱乐圈顶级歌神,快忘了自己是个警察了。

请求恢复学友哥警察身份

年少不听张学友,听懂已是狱中人。没有逃犯的张学友演唱会是没有灵魂的!

逃犯不信邪,非要试一下,结果都中招。以后去张学友演唱会就算自首,依法从轻处罚

中国演艺界,或是最信鬼神之说的一个圈子。很多剧组,不管拍电影还是电视都会搞个开机仪式,焚香拜佛祈个福什么的。久而久之,这种风气甚至影响到歌坛。比如近期在内地频开演唱会的张学友,每次都要送个人进监狱祭天。​​​​(@纳兰无羁)

举头三尺有神灵,别拿歌神不当神。

愿用一场一个逃犯,换神州大地永世和平

4.  【手术后天天喝骨头汤补钙,男子伤口感染需二次手术】半个月前,武汉的张先生因半月板损伤,在一家医院做了半月板置换手术。手术后,家人每天给他送骨头汤、排骨汤补钙。没想到前段时间,伤口竟然化脓了。医生发现他的血糖监测结果竟是正常值的三倍,且伤口已经出现严重感染,可能需要进行第二次手术。医生表示张先生本来就有糖尿病,这样进补这不仅会导致糖尿病患者血糖增高,对于伤口痊愈也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ballball你们,听医生的话吧,不要再胡乱进补了

骨头汤喝进去的都是脂肪,并不能补钙

猪脚汤喝进去的也是脂肪,并不能催奶

这不是补身体,这是补刀

都8102年了,不要再相信什么以形补形了,我吃了那么多鸡翅膀,也没会飞啊!

腿断了就喝骨头汤,手骨折了就吃鸡爪子,壮阳就吃牛鞭羊宝……这个缺啥补啥的逻辑如果成立的话,我单身的原因就很明显了

因为吃人犯法啊!

5.  网友爆料,广西某中医药大学有一批800斤的荔枝需要吃完留核用于做药剂学实验……还有芒果的………

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

我愿意为医学发展献身10斤!让我也为医学事业出一份力吧

我流泪熊猫头今天嫉妒到流泪

不要荔枝只要核,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核实验?

“去广西,一起吗”

“不去不去怕了怕了”

人家的实验都是吃荔枝做蛋糕,你看看你们这都是些啥(@吃不胖的小5)

6.  【提前6000多天备战高考,奶奶带1岁孙子体验高考氛围:全家已经在选学区房】6月9日上午,上海市新中高级中学考点外,一位推着婴儿车的奶奶带着1岁的孙子体验高考气氛,说“看看考生情况”。奶奶说,自己的儿子当年也在这个考点高考,考上了同济大学。现在,他们家正准备把老房子卖了,为孙子将来读书买学区房。

距离高考仅有6327天!

感受到了焦虑,并开始掉头发

你们考虑过车上那两眼透露着绝望的孙子的感受吗?从小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孩子,不用紧张,你已经比全国其他省份的孩子多跑了几百米

奶奶快别毒奶自己孙子了,提前准备不一定是好事,你看国足,早都提前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了

7.  【白岩松吐槽中国足球队,扎心了.....】俄罗斯世界杯,中国球迷购买球票的数量,在所有国家中排名第九。可以说,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其他都去了

中国男足此时正在备战2022年的世界杯呢!

国足实力强劲,已经和荷兰意大利五五开了

白老师说这种话也太瞧不起国足了吧!国足也能买得起球票看比赛啊

近日10万只湖北小龙虾从武汉搭乘中欧班列,将于6月中旬抵达莫斯科。这些小龙虾在国内已加工成熟制品,有麻辣、蒜香、十三香等多种风味。世界杯期间,将出现在莫斯科的餐馆和酒吧

看到了么?连小龙虾都去了,国足没去

8.  【男子模仿网红视频骑马,机动车道飞奔当街摔晕】6月10日,河北涞源县,一男子因在网上看了网红视频想模仿,便骑马上路,在机动车道一路飞奔。不料摔落在地致晕厥,随后被送医。经检查,男子只是左臂受伤,据了解该男子事后与人合影留念。

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

扑街

他昏倒之后他的马就站在那里静静看他扑街,看上去很内疚的样子,明明心里在暗喜吧!

马: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别人是红尘,你是作

别人是潇潇,你是傻傻

别人是风儿,你是沙雕

9.  【狂风推着房子过斑马线看呆司机】近日,成都暴雨,在高架桥下,谭先生驾车在暴雨中缓缓前行,能见度极低。车刚停下,突然狂风推着一间板房从车前滑过去,熟练地穿过斑马线…“什么鬼啊这是…太恐怖了!”这一幕,将车上的谭先生和朋友吓得不轻。

说好的不动产,不仅动了,还特别浪

吹呀吹我的骄傲放纵

房子还是很遵守交通规则的,绿灯了才从人行道上走

建国以后的板房精,求生欲真挺强的。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场暴雨就是板房精的雷劫啊!

10.  贫穷使我嫉妒

我最近膨胀了,这种视频也敢点开了

其实也没多贵,也就十几万块钱呗

哦我说的是钥匙

再牛逼的车钥匙又怎么样?也不是万能的,至少他们就不可能得到我

我是这些车永远也得不到的主人

我的车也是智能钥匙,还能发微信上网打电话的那种,里面还有个人工智能跟我对话,我只要掏出手机一扫二维码就能把我的小黄车骑走了

11.  这个瓜摊老板有点萌,想买个瓜(@韩塞的马达加斯加)

卖瓜老橘:西瓜滞销帮帮我们

这集我看过,后来这老板因为缺斤短两,被两个顾客追,吓得脸都白了,缩在墙角里大气不敢喘

后来老板找到了他大哥,承包了整个西瓜地的大佬

大佬搂着顾客问,我的瓜味道甜,我话讲完,谁支持谁反对?

【没品段子】

@小土大橙子

“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

如果能够来几斤小龙虾,整点烧串,配个奶茶,吃顿火锅......

那样原本要流出来的泪就会变成口水流出来了。” ​​​​

@纳兰无羁

现代诗一首《心动的感觉》:糟糕/不可能/不可以/算了。 ​​​​

@公子薛洋

我真的希望有的人能明白,没有空只有两个意思,一个意思是真没空,第二个意思就是不喜欢你。我要是喜欢你我早就把时间跟海

绵里的水技巴挤巴之后立刻鲤鱼打挺式起床也要见你,不要强求了好吗​​​​

@纯手动吹风机

其实你我都是杨超越,没什么本事,这辈子唯一的盼头就是运气。 ​​​​

@吃不胖的小5

你们这些长期熬夜的,只要把自己想象是在国外生活,就不算熬夜了。

@风息神泪

吸血鬼在现代社会一定很好混吧?

昼夜颠倒、脸色苍白、宅、不与邻居交流……都已经成普遍现象了。根本发现不了吧。

血液代餐品应该也开发出很多种类了。各种血糕血豆腐血旺什么的……最多让送外卖的感叹一下:可真挑食啊。

@大哥王振华

有些人表面光鲜亮丽,其实房间的椅子上堆满了衣服。 ​​​​

@马旗

最近在想一个克苏鲁小说体系的故事,以人性惊悚和未知恐惧为主题。在查阅资料时,看到了一句中国谚语,细思极恐,惊为天人

。个人感觉是史上最佳短篇人性惊悚微小说:一人不进庙,二人不看井,三人不抱树,独坐莫凭栏。特别第二句,那个字面意思能

让人脑补出无数幽森画面。 ​​​​

@ting1973

Nemo说有个朋友在泰国航空上,空姐对他说了句:Sir,歪歪歪歪?

请用先泰国语气在脑海中默读几遍。

他看到手推车上的葡萄酒,才明白原文应该是:Sir,red wine or white wine?

@来杯Sugar_Rush可以吗

聊天的时候突然提到关于包养的话题。

我:“哎呀我不想奋斗了快点来个富婆包养我吧”

—“人家富婆有钱包养美少女不好吗为什么要包养你¿”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现在的高端车钥匙都进步到这种地步了,以后应该叫钥匙企才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1/489CFC113F39EB61298677032E1E6FB865FD1737_size36_w639_h422.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