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醉驾女司机朋友圈发来抓我啊 然后被抓了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1.  父爱如山(@夜王TheNightsKing)爸爸,我们的父女关系到此为止吧,我要去找我亲生的猪圈了女儿:我是小猪佩奇,这是我的爸爸,大猪蹄子显摆啥,谁还不

【FUN眼看世界】

1.  父爱如山(@夜王TheNightsKing)

爸爸,我们的父女关系到此为止吧,我要去找我亲生的猪圈了

女儿:我是小猪佩奇,这是我的爸爸,大猪蹄子

显摆啥,谁还不是亲生的咋滴

在座的各位,个个都是亲生父母

2.  爷爷的爱才是甜蜜的爱

【85岁爷爷瞒全家人偷偷陪考考场外等2小时,发现孙女被她妈接走了】6月7日,高考第一天,郑州一位85岁大爷瞒着家人,偷偷坐公交到考点陪考。老人站在远处悄悄看孙女进考场,考试结束后,他踮脚张望孙女的身影,结果得知已经被她妈接走了。他说自己会天天来,直到考试结束。

好可爱的爷爷啊,难道你是小丸子的爷爷吗?

爷爷接到电话才知道孙女已经被妈妈接走了,老泪纵横。

后来就有人根据这一幕写了一首歌

“爷爷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爷爷鲜艳的红衣裳也是花了心思的,要让孙女开门红

3.  【交警暴雨天护送考生,反被家长投诉:孩子衣服湿了】网友爆料称,深圳一交警暴雨中送高考生赶赴考场,虽提供雨衣,但雨势太大该考生衣服还是湿了,家长据此投诉了护送考生的交警。该网友称“有消息说深圳交警在彻查此事,准备辞退该名铁骑队员。”对此,深圳交警回应称:“查清了!要隆重表扬!”

可能是雨太大导致家长脑子进水了吧

你给他肉吃他嫌有味,你给他鱼吃他嫌有刺,对待这种人,就得拨拨他的刺,去去他的味,撒撒他的气儿。这种人,属于活到三十还没断奶呢,不懂事。

一套五年高考三年模拟送给这位天之骄子

4.  【高考第二日仍有学生走错考点,铁骑蜀黍迅速送往正确考场】6月8日8时33分许,深圳南山交警在第二高级中学考点驻点时,一位考生前来求助,称其走错考点了,需要到南头中学参加高考。驻点铁骑队员立即将这位考生送往南头中学,于8时43分顺利到达考点。 ​​​​

……第一天走错就够难以理解了,第二天还能走错?这个脑子还是别参加高考了

正常人干不出这事儿,我怀疑他就是来蹭车哒!

准时到场,是高考的第一个科目。

高考首先淘汰的就是不把它当回事儿的人,优秀的教学资源就应该分配给认真准备的人

因为天灾人祸突发事件求助,是应有之义,但是因为自己作死麻烦别人,普天之下皆你爸?

这是你18年人生里最重要的一天,你自己都不上心,凭什么让别人给你买单?

5.  【硬核!广东肇庆出动消防车运兵车冲锋舟送考生入场】受台风影响,广东肇庆高要区二中考场的道路出现水浸,影响200多个监考老师、考生进入考场。市区和军分区紧急调动5辆消防车、1辆武警运兵车、8搜橡皮艇,5艘冲锋舟迅速赶赴支援。最终,考生、监考老师、试卷全部安全送达考场。

更硬核的是,今天下午,惠州市惠阳区中山中学门口积水超过半米,见此情况,当地警方用野狼突击队特警冲锋车将考生送入考场。

太……太有排面了,年度排面之王,真的被安排得明明白白,这用户体验能吹一辈子了

考场如战场啊同学们,你们以为这句话是开玩笑的吗?

别以为我没看出这是警校招生的阴谋!

——为什么高考的时候会下暴雨?

——因为鲤鱼要跃龙门

——那考点门口积水就是……大水冲了龙王庙?

6.  【女子相亲时打包剩菜,男子当面夸贤惠背后却删好友】29岁的张小姐和相亲对象见面吃西餐,用完餐见还有好多东西没吃完,就叫服务员打包,表示不想浪费,相亲对象非常赞同,并且还夸张小姐贤惠节俭,但让张小姐没想到的是,回家后,张小姐发现自己竟然被删好友

可能是相亲男也想打包,没想到相亲女先打包了,一气之下就把她删了

不要想多了,人家就是真心觉得你贤惠,但是夸你贤惠,跟喜不喜欢你没有关系呀。

贤惠没用,你得漂亮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相亲别太会过日子,一般都没什么好下场,比如这样

好端端的相什么亲结什么婚!自己去饭店,想打包就打包,想吃光就吃光,多自由

7.  【女子拍视频发朋友圈称“我醉驾来抓我啊”,于是真被抓了】呼伦贝尔一名女司机驾车时拍摄视频,对着镜头声称“我醉驾、无证,你来抓我啊”,然后发朋友圈,很快被查获。经调查,她确实是无证驾驶。

警察:像她这种要求,我……我还见得挺多诶嘿

女子发朋友圈许愿,暖心民警上门让其心想事成,好暖的新闻啊

许下的心愿都完成了,这不是朋友圈,这是许愿池啊!

8.  【越爱运动收入越多?外媒:比久坐不动收入高6至10%】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报道,有研究证明,体育运动不仅有利于健康,也有利于提高社会经济福利。爱运动的人比久坐不动的人赚钱更多,前者大部分受教育水平高,在医疗上的支出少。更爱运动的国家也更加富裕。2008年的德国社会经济报告显示,相比从不运动或者很少运动的人,进行体育锻炼的人平均每年的收入多1200欧元左右。

不是越运动越有钱,是有钱人才有时间运动

常吃虫草的人还长寿呢,不是因为虫草有疗效,是因为买得起虫草的人都很有钱

你领导按时下班,健健康康去运动,你加班到半夜久坐不动,拿着微薄的薪水猝死

领导很惋惜的说,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这么不爱运动呢?多去健身房买点私教课不就好了嘛

9.  给大家一些健身的动力吧!(画师@歪楼-Viral)

我为什么要减肥,我又不是吃不起!

我为什么不减肥?因为健康食物我吃不起!只能买便宜又好吃的垃圾食品维持生活这样子

调查表明,80%的朋友去健身房健身一个月的效果和拉一次屎的效果不相上下。(@幻灭妖僧)

10.  昨天,互喷对骂群犹如雨后春笋一般纷纷涌现,让人想起了“网络冲浪”时代的聊天室……

我被拉进了一个佛家道家的对骂群,两个小时了,还没人说一句话。(@林熊猫)

我学会的第一句骂人话是“香蕉你个芭乐”

我偷偷卧底旁观了很多对骂群,学了不少骂人的技巧,今天要第一次施展出来了,心里还有点小忐忑呢。准备好,我要开始骂了!

你们都是小猪!大坏蛋!

然鹅……

【微信宣布群内谩骂等将被封号封群】8日,微信安全中心发布公告称:有部分以“xx对骂群”为名的微信群内、存在谩骂、地域歧视等不文明行为甚至色情、赌博等不良信息。对存在违规行为的个人帐号,将会封停或限制登录;对微信群明确存在整体恶意的,将会封群。

表面上是对骂群,实际上是才艺表演群,明明都是嘻哈交流歌剧鉴赏啊!

今天就到这儿啦,最后叮嘱一句,高考结束了,你的人生才刚开始

不要觉得没发挥好就觉得人生无望,这只是你年轻的生命中遇到的第一个坎儿而已,以后绝望的机会还多着呢,高考根本不算什么(诶?

不要觉得高考结束就可以放飞自我,跑去酒吧之类的地方浪里个浪,你不知道今晚的酒吧里有多少淫邪恶意的目光,就盯着你们这些高三学生弟学生妹

小弟弟小妹妹们,开开心心考试,平平安安回家。

【没品段子】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

职场上不要怕遇见奇葩,你就把奇葩当做是一种锻炼,主要锻炼你出拳速度和出拳力量。 ​​​​

@纯手动吹风机

有的人自己错了,还老喜欢原谅别人。 ​​​​

@杰克波比

同样的职场,别人任主管、任经理、任总监,你就厉害了,任劳任怨。 ​​​​

@Timallenisanarc420 ​

等你能负担得起美好事物的时候,你也差不多有了孩子去摧毁它们。

@张翼德的流水账

总有年轻的朋友说:“我不想过那种一眼就能望到头的生活。”年轻人啊,人生哪有一眼就能望到头这种便宜的事儿。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一夜暴雨路被淹 广东肇庆为高考出动运兵车冲锋舟送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08/AAD25EC772A2D51EFE7009C40F6889855E9800A8D_size71_w1029_h691.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