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启动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启动 本报7日讯(王梓涵记者衣春翔)7日下午,全国高校“

原标题:“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启动

本报7日讯(王梓涵记者衣春翔)7日下午,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黑龙江省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在东北林业大学科学会堂举行。哈高校宣传部长及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师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同堂学习。

据了解,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是教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高校组织开展的一堂思政大课。我省活动由教育部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东北林业大学承办。我省高度重视这项活动,把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选调了我省部分高校党委书记、校长、院士、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理论专家和思政工作骨干等53人组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精心备课备讲,并将深入80余所高校向高校师生授课。我省还将通过电视授课、网络直播、巡回授课等方式走进师生,努力形成全省高校师生学习新思想同上一堂课的生动局面。

启动仪式后,东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志坤、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奉臻,为在场的师生代表授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