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岸桐君阁:百年桐君阁,精制中成药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南岸桐君阁:百年桐君阁,精制中成药 参展单位供图 桐君阁传统丸剂制作技艺,传承了中华民族医药

原标题:南岸桐君阁:百年桐君阁,精制中成药

参展单位供图

桐君阁传统丸剂制作技艺,传承了中华民族医药五千年制药精华,具有独特的地域特征。其选料地道、蜜炮炒炙、精工细作、丸形圆润、优质高效,在国内同行中享有崇高的地位。桐君阁药厂非常重视桐君阁丸剂制作技艺的保护传承,从2011年被评为国家级非遗项目后,更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做好这项工作。桐君阁药厂一直致力于提升传承人的制作能力、并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扩大影响力,将桐君阁传统丸剂制作技艺更好地进行传承和保护。

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有限公司创建于公元1908年(清光绪34年),是一家拥有“中华老字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殊荣的中成药生产企业。110年来,桐君阁人恪守“品贵不减物,制繁不省工”的质量原则,精制成药,造福社会,赢得了“百年桐君阁,精制中成药”的美誉。(华龙网综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