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高新区电视台4日网上试播, “有影时代”来啦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宁高新区电视台4日网上试播, “有影时代”来啦 济宁高新区电视台于6月4日19点30分网上

原标题:济宁高新区电视台4日网上试播, “有影时代”来啦

济宁高新区电视台于6月4日19点30分网上试播。自此,济宁高新区宣传事业进入自我全面的“有影时代”!

济宁高新区电视台现播出自办栏目三档:新闻栏目《高新新闻》每期15分钟,聚焦政务新闻、全区重大新闻动态;专题栏目《高新零距离》,每期10分钟,聚焦民生关切,全面呈现全区民生事业新发展;《创新前沿》每期10分钟,聚焦科技创新,呈现新动能,全面彰显全区发展的创新活力。第四档自办栏目《政能亮》也将于近期播出。为积累播出经验,目前三档栏目在“高新电视”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先期试播,待试播稳定后,正式上线山东有线。

济宁高新区电视台于2016年底由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复设立,这是继潍坊高新区之后,全省第二家在国家高新区设立的广播电视台(站)。

济宁高新区地电视台正式开播后,将与区报《蓼河先声》、杂志《蓼河畔》、微信“济宁高新”、官网、官方微博及网易直播平台形成联动矩阵,成为融媒体报道集中发力的“根媒体”,更好服务于全区新闻宣传及形象展示。高新区电视台将致力服务济宁高新区“三次创业”,充分展示济宁高新区作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引领区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省树立赶超跨越、争先进位的标杆形象。

今后,济宁高新区电视台将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在党工委宣传部的直接指导下,进一步研究广播电视传播规律,实现媒体资源高效联动、对上报道高点跨越、舆论工作平稳有序,充分发挥新闻舆论工作的引领导向作用,为加速推进科技新城建设、加快创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全面迈进蓼河新时代摇旗鼓劲。

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