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监管部门发现F35战斗机有966处明显缺陷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网军事6月7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7日报道,美国预算总局(GAO)发现F-35战斗机的设计存在近千处明显缺陷。该局在项目实施年度报告中称,在1月份发现的966处缺陷中,110多处属于一级缺陷

【环球网军事6月7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7日报道,美国预算总局(GAO)发现F-35战斗机的设计存在近千处明显缺陷。

该局在项目实施年度报告中称,在1月份发现的966处缺陷中,110多处属于一级缺陷,即在飞机运营过程中"可能对安全或者其他重要要求带来损害"。

项目开发商必须在2019年10月做出批量生产决定。因此,预算总局建议军方在战斗机投入批量生产前排除关键缺陷。

美国已经向日本自卫队交付一批F-35A战斗机,这是F-35技术上最简单和造价最低的一款战斗机。土耳其希望能在6月21日前收到美国交付的第一架的第五代战斗机。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