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津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江津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华龙网6月6日9时30分讯 6月5日上午

原标题:江津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华龙网6月6日9时30分讯 6月5日上午,江津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与多部门在江津区时代广场联合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6.5”环境宣传日活动,传递环保理念,号召低碳生活。

活动现场 江津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供图 华龙网发

宣传活动分为启动仪式、环保卫士表彰、有奖知识问答、文艺演出等环节。江津区委书记、江津区长、江津人大主席等江津区领导参加宣传活动,并为10名环保先进人物颁发奖章证书。

区长谭庆结合当前江津区“三城联创”活动,发出倡议,呼吁全区广大市民要积极行动,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宜居江津而努力,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出丰硕成果。

活动中,卫生监督员结合群众关心的食宿安全、生活饮用水卫生、医疗废物废水处理等问题进行积极宣传,共发放宣传品800余件,解答群众咨询40余次,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文/黄欢 何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