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妹求外卖小哥帮忙打蜘蛛 小哥:我也很怕怕啊


来源:FUN来了

前几天,有媒体报道几位妹子叫外卖,在备注里要求外卖小哥来帮忙“打大虫子”的新闻。网友都笑称这年头送外卖不会十八般武艺是不行了。无独有偶,英国的一位妹子也遭遇了相同的困境。她被一

前几天,有媒体报道几位妹子叫外卖,在备注里要求外卖小哥来帮忙“打大虫子”的新闻。网友都笑称这年头送外卖不会十八般武艺是不行了。

无独有偶,据英国都市报报道,英国的一位妹子也遭遇了相同的困境。她被一只巨大的蜘蛛困在了屋子里,百般求助无果后,妹子抱着最后的希望叫了个外卖,只为了让外卖小哥帮她打蜘蛛。

外卖小哥赶到,却颤抖着告诉妹子,“看到蜘蛛我也很怕怕啊!”

最后看着无助的妹子,外卖小哥还是战胜了恐惧,戴着头盔,全副武装地把蜘蛛赶跑了。

妹子是来自英国西米德兰兹郡沃尔索尔的22岁姑娘,黛米(Demi Sweeney)。

妹子说,“我大约早上十点左右醒来,走出卧室房门,就看到楼梯附近,走廊的角落里,趴着一只巨巨巨巨巨巨巨巨巨巨巨大的蜘蛛,我要吓死了好么!!!”

妹子说自己非常怕蜘蛛,从小时候就开始了,去年夏天搬进了大学宿舍之后,这种恐惧升级成了恐惧症,能被吓哭吓尿的恐惧。

她总觉得屋子里有蜘蛛,有时候会被吓得睡不着。

然后这次,她真的看到了一只硕大的蜘蛛趴在楼梯附近……

“我给附近的朋友打电话,但没有人能来,我google了如何摆脱它,但是臣妾根本做不到啊!然后,我的一位朋友建议我叫个外卖,让外卖小哥帮忙捉蜘蛛。我刚好因为不敢下楼又渴又饿的,于是我就叫了个KFC。”

妹子叫了一份13英镑的肯德基外卖,还特意在外卖平台Deliveroo上问,“这听起来有点蠢,但是我真的超怕蜘蛛的。我家房门附近现在就有一只蜘蛛,我怂,不敢打,刚叫了份外卖,你们能派一个外卖小哥来帮我打蜘蛛吗?”

Deliveroo的客服回复道:“亲爱的Demi,你可以把要求写在外卖备注里哦,唯一的问题是,我们的外卖小哥可能比你还要怕蜘蛛……希望你一切都好。”

妹子下了单,外卖小哥赶到,敲门,妹子说自己仿佛听到了天使拍打翅膀的声音,抱着一卷卫生纸鼓足全部勇气跑去开了门。

妹子带着全部希望希冀地问“大哥你看到我在备注里的留言了吗?”

外卖小哥:“我看到了……但是,看到蜘蛛我也很怕怕啊!”

妹子觉得人生崩塌了。

她一个劲儿的哀求,小哥终于心软,行侠仗义的心压过了恐惧,最后还是全副武装、戴着头盔、帮忙打蜘蛛。

“我向他展示了它的位置,递给他一张纸巾,拿了一把椅子,但是当他伸手去抓蜘蛛时,他不小心把它丢了,这让我更加恐慌。!”

小哥告诉妹子看着别处,然后满屋子找蜘蛛,最后终于找到,把蜘蛛扔了出去。

“我谢了他50次,他是一个真正的英雄!”

妹子说,朋友们都问她,以后不会每次看到蜘蛛都要叫个外卖吧,妹子表示应该不会,因为外卖真的太贵了……

中英外卖平台这是约好了用新的宣传手段?还是你们英国人看到了我们外卖小哥打虫子的新闻才想出来的点子?

总之要恭喜蜘蛛恐惧症患者,除了放火烧房子之外,大家又有了摆脱蜘蛛的新手段。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