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创业卖假的狗蛋蛋 赚成千万富翁


来源:FUN来了

你们人类是不是有猫饼?最近,CNBC采访了一位突发奇想的创业者,格雷格·米勒(Gregg Miller)。他开发了一种神奇的商品,Neuticles——一种硅胶植

你们人类是不是有猫饼?

最近,CNBC采访了一位突发奇想的创业者,格雷格·米勒(Gregg Miller)。他开发了一种神奇的商品,Neuticles——一种硅胶植入物,给绝育的狗狗替代蛋蛋,填充在绝育后的蛋蛋皮里,让狗狗可以(至少在外表上)重振雄风。

靠这个创意,米勒大赚特赚,成了千万富翁……人类真的是超有病!

米勒在90年代初就想出了给狗狗做假蛋蛋的想法,当时他买了一只叫做巴克的猎犬。

米勒拒绝给狗狗绝育,因为他觉得拆蛋手术太残忍了。但后来,巴克发情期到了,为了追妹子,消失了整整4天!

米勒从此变了。他形容这四天是他生命中最难堪的日子,他意识到如果不给巴克绝育,他就会冒着失去他的风险。

但米勒仍然希望巴克保持他的“上帝赋予的充满男子气概的外表”,所以他问兽医是否有人做过睾丸植入。

兽医告诉他这是他听说过的最愚蠢的事情,但米勒知道他正在做什么。

后来这位兽医又主动联系了米勒,表示自己仍然觉得假蛋蛋植入的想法很蠢,但却很感兴趣,想和他一起合作,弄一个原型出来。

就这样,Neuticles诞生了。

米勒最近告诉CNBC,他和其他32位当地投资者为第一个Neuticles的发展投入了约10万美元。

他的父母告诉他他疯了,每个人都听说过这是他们听过的最糟糕的事情,有些打印店甚至拒绝打印他的材料。

但米勒相信自己的想法,为了实现目标,他透支信用卡、抵押贷款,掏空了自己的每一分积蓄。

在30只宠物身上对Neuticle一代原型进行测试、确认没有问题之后,第一代Neuticle开始发售了。

当时是1995年,奇葩的假蛋蛋在开始时引起了一些媒体的关注,但它很快就销声匿迹了。

Neuticle没有真正停产,在前三年,米勒不知道Neuticles是否会像他梦寐以求的那样受欢迎,但他只是更加努力地工作,在动物杂志上做广告,建立兽医网络,甚至在电台节目上免费赠送Neuticles给观众,只为打响知名度。

当他每天开始收到数百个询问时,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但是,有一个大问题。一开始,Neuticles是由硬塑料制成的,当动物四处移动时,它们发出奇怪的响声。人们都在抱怨,但当时却没什么好的替代方案。

“这是一个我们忍受了三年的问题,直到有一位天才发明了固体硅胶,上帝保佑他。”米勒回忆道。

他们开始用硅胶制作假蛋蛋植入物,触感和外观都更接近真蛋蛋,让绝育过的狗狗不用再羞耻地当公公,至少在外表上重振了雄风。

格雷格米勒声称,在过去的25年里,他已经卖出了超过500000个Neuticles,这使他成为了一位百万富翁。

此后,他拓展业务,为猫科动物,马匹和公牛提供假蛋蛋。他甚至在动物园里为大象出售了一对巨型硅胶睾丸。

当被问及他是否计划为人类男性制造Neuticles时,这位成功的发明人声称FDA的批准程序太麻烦了。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