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裕民县察汗托海牧场举办“大美新疆 大爱塔城” 演讲比赛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裕民县察汗托海牧场举办“大美新疆 大爱塔城” 演讲比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明胜 马静)

原标题:新疆裕民县察汗托海牧场举办“大美新疆 大爱塔城” 演讲比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明胜 马静)为继续讲好裕民县不断涌现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动人故事、“脱贫攻坚”的感人事迹,用身边事教育引导身边人,6月2日,裕民县察汗托海牧场开展第三届“大美新疆大爱塔城”演讲比赛。

演讲中,12名参赛选手生动再现裕民县身边民族团结典型人物的好故事:牧民健康的守护神吾哈斯,常年照顾哈萨克族邻居的“民间民政局长”张勇,民族团结模范好村民别斯汗等的感人故事,深深的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的心灵,引起了大家共鸣、深受教育。

察汗托海牧场干部李玉印说,今天听了身边的民族团结典型故事以后深受感动,以后我以这些民族团结典型为榜样,多为身边的各族群众做好事。

察汗托海牧场场党委书记谭清华对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12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提出了表扬,并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和农牧民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携手共建察汗托海牧场美好、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 梁红玉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