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行重庆分行儿童节送欢乐 怀旧零食“童”分享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招行重庆分行儿童节送欢乐 怀旧零食“童”分享 华龙网6月4日10时讯 近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原标题:招行重庆分行儿童节送欢乐 怀旧零食“童”分享

华龙网6月4日10时讯 近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特别开展了小朋友专场的客户服务活动。招行员工们为迎接“招行宝宝们”的到来,把厅堂的室内布置也换成了活泼童趣的风格。

据悉,在活动现场,招行重庆分行各网点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许多体验内容。招行宝宝们不仅可以和萌小招同框合影,还能够获得分行特别准备的怀旧小零食,娃哈哈、棒棒冰、棒棒糖……每一种味道的背后都是难忘的童年印记。

熟悉的零食,有形的礼物都只是一种表达方式,背后潜藏的无形爱意才能给予孩子更为持久的良性影响。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的童趣服务也是一种初心不改,不忘记来时路,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出招行客户的完美体验。未来,招行重庆分行将继续用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物质和精神的双重营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