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东出入境大厅服务周到 受到群众爱戴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河东出入境大厅服务周到 受到群众爱戴 5月28日上午,临沂市河东区八湖镇居民李学军将一面绣有

原标题:河东出入境大厅服务周到 受到群众爱戴

5月28日上午,临沂市河东区八湖镇居民李学军将一面绣有“热情服务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河东公安分局出入境大厅,感谢民警尽职尽责,提速提效,在最短时间内为其办理了护照。

4月23日,因护照丢失,李学军到出入境大厅办理护照补发业务。然而,次日其原护照又找到。因国外有重要事情需处理,李学军急于尽快出国,而护照办理时限是10个工作日,等新护照办理出来的话就会耽误出国,便询问能否把新护照受理信息作废,继续使用以前的护照。

河东公安分局出入境受理民警刘宗云立即向上级汇报情况,但因李学军的原护照证件作废信息已入公安部系统无法作出更改。为了不影响李学军尽快出国的计划,出入境民警刘宗云多方协调汇报,尽最大努力提高新护照办理的各个审核审批环节速度,最终在5个工作日内,让李学军顺利拿到了护照。

为了表达对河东公安分局出入境民警的感谢,李学军从国外回来后,专门制作一面锦旗,送到出入境大厅,对民警说:“真的很感动,你们的服务态度太好了,效率非常高,多亏你们我才没耽误事情。”

(齐鲁壹点记者 晓瑶 通讯员 蔡飞飞)

编辑:咖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