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故事”亮相2018年美国书展(图)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中国故事”亮相2018年美国书展(图)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多语种版图书亮相2018

原标题:“中国故事”亮相2018年美国书展(图)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多语种版图书亮相2018年美国书展。(摄影:钱珊铭)

“读懂中国”丛书亮相在纽约贾维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18年美国书展。(摄影:钱珊铭)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钱珊铭):当地时间5月30日至6月1日,2018年美国书展在纽约贾维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外文出版事业发行局(外文局)作为本届书展来自中国最大的参展商,携近400种出版物亮相书展,向美国读者讲述“中国故事”,介绍中国的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

  在本届书展上,中国外文局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多语种版图书为展示重点,同时携《摆脱贫困》英、法文版,《习近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讲话》、《习近平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讲话选编》外文版等图书参展。这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多语种版图书和第一卷中、英文修订版出版后,首次在美国书展亮相,获得了国际出版商和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在读者中也引起了热烈反响。

  此外,由中国外文局与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在本届书展上首次推出的“读懂中国”丛书也吸引了来自中美两国出版业界、学界和媒体的关注。

  “读懂中国”丛书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多维度解读处在深刻历史变革和伟大复兴进程中的中国,向国际社会解答好“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向何处去?”这个根本性历史命题,讲述中国的发展奥秘,分享中国智慧与经验。

标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