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川:双凤镇积极开展路政宣传工作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合川:双凤镇积极开展路政宣传工作 华龙网5月30日11时讯(通讯员 鞠书豪 蔡坤序)近日,重

原标题:合川:双凤镇积极开展路政宣传工作

华龙网5月30日11时讯(通讯员 鞠书豪 蔡坤序)近日,重庆合川双凤镇安监办为做好5月份全国开展的“路政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广大货运业主、车主和群众切身利益,结合自身治超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治超工作宣传方案,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据了解,此次围绕“依法治路,保障畅通”宣传主题大力开展活动,悬挂宣传横幅20余幅,为超限超载治理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在主要路段设置宣传咨询点,积极宣传《重庆市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办法》相关法律法规;印制治超宣传单并向货运业主、车主和群众发放宣传单,累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广泛宣传超限超载运输带来危害性和治理超限超载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合法装载运输意识,从源头上减少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货运业主、车主和群众深刻了解治超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让治超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