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拉开大幕 丰富活动“让经典走进生活”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国家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拉开大幕 丰富活动“让经典走进生活”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军勇):

原标题:国家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拉开大幕 丰富活动“让经典走进生活”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军勇):5月28日至6月3日是国家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据悉,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国图将围绕“让经典走进生活”这一主题,通过举办视听互动活动、M地铁•图书馆主题活动、公益讲座、专题展览、少儿读者活动等,增进广大读者对国图各项资源和服务的了解,推广全民阅读,以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当代读者。

  今年服务宣传周恰逢国际儿童节。针对儿童阅读的特殊性,国家图书馆M地铁•图书馆推出了以“致敬经典•听见童年”为主题的有声书免费推送活动,深度挖掘国家图书馆馆藏视听资源中的经典儿童音频资源,推送《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爱丽丝梦游奇境》、《青蛙弗洛格》、《天鹅湖》等60多个经典儿童故事。登录地铁图书馆的网站mtr.nlc.Cn即可收听这些资源。

标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