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女与妈妈每年自拍两次 最后一次让十几万人哭了


来源:FUN来了

美国德克萨斯州梅斯基特,Savannah Inthalangsy是约翰霍恩中学的一个普通高中女生。她和她的妈妈有一个很温馨的小传统:每年Savannah开学第一天和学年最后一天,母女俩都是拿上一杯最爱

美国德克萨斯州梅斯基特,Savannah Inthalangsy是约翰霍恩中学的一个普通高中女生。她和她的妈妈有一个很温馨的小传统:每年Savannah开学第一天和学年最后一天,母女俩都是拿上一杯最爱喝的饮料,在妈妈的车里合影自拍。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四年来,母女俩一直坚持着她们爱的小传统。直到今年,Savannah高中毕业,在推特上发出了最后一张合影自拍,却让十几万网友都哭了……

她的妈妈在去年年底已经因为癌症过世,最后一张合影是她与妈妈的墓碑。

Savannah六年级的时候,她的妈妈被诊断患有卵巢癌。经过治疗,癌症已经得到了控制。

母女俩非常珍惜还能相伴的短暂时光,于是从Savannah上高一开始,妈妈送她开学的第一天,两个人开开心心地在车里,抱着最爱喝的饮品,拍下了第一张自拍。

这个小传统就这样延续了一下,每年Savannah学期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她们都会捧着饮料(大多数是星巴克)开心自拍一张。

尽管妈妈的气色越来越差,因为化疗,头发也渐渐稀少,但脸上的笑容与爱意永远没有变过。

去年12月19日,Savannah妈妈的病情雪上加霜了:她患上了脑动脉瘤。

脑动脉瘤与卵巢癌混合,击垮了这个顽强的女人的身体,她陷入了昏迷,然后很快过世了。

Savannah妈妈从女儿六年级开始一直坚持到去年,没能撑到女儿高中毕业那一天。

今年5月23日,Savannah高中毕业。这个学年的“最后一天”合影,Savannah带着妈妈最爱喝的饮料,来到了妈妈的墓碑前,露出了妈妈最爱的微笑,拍下了最后一张合影。

“我想为她坚强,因为她一直在为我坚强。”Savannah说。

Savannah在推特上发了四年来的合影,收到了惊人的近13万转发,60多万次点赞。

无数陌生人为她们的故事感动,从她的故事中汲取力量,去珍惜身边爱自己的人。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

“姑娘你好坚强!你妈妈一定会为你感到骄傲的!”

“我妈妈也在我高三的时候过世了,我完全能体会到你的感受。坚强,姑娘,妈妈在天上会继续爱你。”

“她一定在上面自豪地看着你呢,上帝保佑你们”

Savannah说,她计划追随妈妈的脚步,投身教育事业。

我相信她会成为一位好老师或者教育管理者,因为她明白爱与珍惜、生命与失去的沉重意义。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