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女子上吊自杀 因为太胖绳子断了没死成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1.  咱中国人的语言创造力真厉害,我们是不是经常听到有人问:你今天ha不happy呀?这个东西yu不yummy呵?你现在hun不hungry呀?我今天就碰到一起

【FUN眼看世界】

1.  咱中国人的语言创造力真厉害,我们是不是经常听到有人问:你今天ha不happy呀?这个东西yu不yummy呵?你现在hun不hungry呀?我今天就碰到一起,问的是那么的亲切自然,毫无违和感。(@美国客)

你到底car不care啊?究竟O不OK啊?ba不battle啊?

做人最重要就是hahapypy的

我不想lo什么ve,我只想ririchch的

电影「八两金」裡,张艾嘉问洪金宝:「你存钱是不是为了marry啊?你有没有mar过ry啊?」洪金宝回答:「我不但没mar过ry,连ss都没ki过!」(@紅果兒小豆兒的)

大学的时候团团常跟室友说,“你到底un不understand啊?”

under是不懂,stand是懂了。

甭管哪国文,进了我国门就必须给你打造打造,来点特色

我们连取日本名字都这么有特色

2.  世风日下啊!现在的猫都这么目无法纪了么!(@秋田六千)

他的内心毫无愧疚,甚至还找好了辩护律师,太嚣张了吧!

猫:谁让你随便拿走我的蛋!为了不让我恨你你还串通医生你们演戏给谁看!我可不是笨蛋!我知道主谋是你你个变态,报仇我不怕晚,我要花光你的钱吃光你的饭!我要在你身边,看着你经历世态炎凉人情冷暖struggle!suffer!youpervert mother f**ker!

别看了

猫不是你的,炸鸡你也要减肥不能吃,什么贾斯汀比伯人生。

3.  连解说员都忍不住笑了……本次汤姆斯杯半决赛,男双刘雨辰和李俊慧为中国队拿下最后一分后,激动的李俊慧想要脱衣庆祝,尝试了两秒之后无奈放弃

我以为羽毛球打到对方的脸已经够好笑了,没想到更大的笑点在后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我笑早了。但是主持人更过分,忍不住又笑了第二遍

自从张继科撕衣服,谌龙踩拍子之后,李宁加固了它所有的产品,变得非常nice

李宁:想撕我?呵呵,不存在的,我很耐撕

衣服:赢了比赛又如何,还是赢不了我

你们懂啥,这是在cos漫画脱不下来了

4.  【女子醉酒后上吊自杀,因太胖绳子断了】20日19时许,和外地打工的老公闹矛盾,醉酒的吴女士准备在家上吊自杀,在外地的女儿担心母亲就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吴女士倒在地上,原来因为她太胖,绳子不堪其重断掉,没能上吊成功,众人将她抬起送往医院。谁能想到,她最后因为胖而捡回了一条性命。酒醒之后的吴女士也非常后怕,直呼以后再也不敢做傻事了。

脂肪:想死?没有那么容易!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是什么?你想自杀,结果人活着,绳子死了。

你以为做一个肥宅真的很快乐吗?是的,肥宅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我们有2个人的体重就有2条命,3个人的体重3条命,4个人的体重4条命……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橘猫有9条命了吧

5.  【现实蜘蛛侠!男子30秒内徒手攀爬5层楼,勇救坠楼男童】上周六,法国巴黎街头一栋大楼上,一名4岁男童挂在了5楼阳台外,只靠两只小手撑住身体。惊魂时刻,多名路人出手相救,一名移民大哥飞身而上,在短短30秒时间内,徒手爬了5层楼,一把抓住男童,救了孩子一命。救人小伙是Mamoudou Gassama,马里人,22岁,在法国是非法移民,巴黎市长说要全市支持他获得法国永居权。而被救男童的父亲已经因疏忽照顾幼童被拘留。

户籍肯定记错了,小哥应该是来自瓦坎达

都坐下,常规操作,这是忘了穿战衣姐姐出门的蜘蛛侠,忘带面罩,不能吐丝,只能壁虎游墙上去了

最棒的是,非法移民小哥有了永居机会,疏忽照管幼儿的父亲被拘留,一个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好故事

希望以后我们的社会新闻也能这样赏罚分明,主要是管管那些不加注意的熊大人

6.  【砖头、自行车、灭火器…9岁“熊孩子”频繁高空抛物,家长还不承认】近期,江苏昆山一小区不时会有酒瓶、大砖头掉下,砸在商业街过道上。最近,又有14个灭火器和一辆自行车被从高空抛下,险些殃及行人…肇事者居然是两个9岁孩子。民警要求家长严肃教育,家长并不配合且矢口否认。

这不是熊孩子,这是高空抛物预谋伤人嫌犯,还是无差别攻击,有较高的反社会倾向。家长明显患有拒绝承认现实的妄想症,建议连家长一起,强制送至精神病防治机构,净化社会环境

现在不承认没关系,也不用教育,等以后这俩孩子一时兴起把自己扔下去,摔得支离破碎,需要家长认尸的时候,希望你们还能认得出来

#此处是气话

7.  【病急乱投医!女子为挽救婚姻花2万请巫师作法,人财两空】南京的王女士工作陷入瓶颈期且与丈夫产生嫌隙。为挽回婚姻,她寄希望于“巫术”,对方自称“苗情门杨元尊的助理”,可帮她种“情蛊”渡劫,让她连续7天深夜焚烧“符纸”。王女士按对方要求先后转账近2万元,直到对方将其拉黑,她才意识到上当。被骗了钱且和丈夫关系也没好转的王女士选择了沉默,直到警方找到她。

婚姻出问题,有人建议她找个学法的

本来应该去找个律师,结果她找了个法师

都怪你们天天嚷嚷给个被下降头了那个被下降头了,有人真信了吧

这个脑子看来是真不好,有这种蛊为什么不去找吴彦祖王思聪马云王健林蔡徐坤范丞丞下呢

8.  【小伙自诩为帅哥,为进"富婆包养俱乐部"数次被骗】小苏刚刚20出头,自信于自己的姿色,在QQ上添加了个昵称为“富婆”的好友,对方自称是“富婆包养俱乐部”的经理,让小苏交了1300的会员费后,又说富婆比较注重仪态仪表,要再交3000块钱的培训费。小苏觉得很有道理,交了钱后就联系不了对方,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致富之路充满坎坷,发出了不想奋斗的声音

幸亏是假的,否则……富婆快乐球了解一下?

光是富婆包养俱乐部这名我已经笑得不行,你是怎么撑到被骗了这么多次的?

昵称是富婆就是富婆……这个脑子真的是太朴素了

醒醒吧孩子,富婆不包养傻子,带出去丢脸。这个智商,养来干嘛用?会坐么?握手会么?捡球呢?

除非你帅到这个地步才行啦!

9.  【令人窒息的操作!大妈开玩具碰碰车上路与汽车同飙,交警:她不是第一次了】5月24日,贵阳一名50多岁的女子经营碰碰车生意,为图方便,经常开着印有“漂移碰碰车”字样的玩具车上路,和汽车共用马路。因多次劝阻无效,交警依法将碰碰车暂扣。

我的儿时梦想被一位50多岁的妙龄女子实现了……把我的梦想还给我!

都一百多斤的人了能不能做事成熟一点?

这么调皮,喊家人没用了,喊家长吧,让家长领回去教育

底盘这么低的超跑,还是小猪佩奇的社会配色,一定很贵吧!

大妈:你开过兰博基尼吗?开过吗?我找不到刹车呀

10.  【食客大闹:为什么鱼香茄子里面没有鱼?】5月25日,广东深圳,一男子到快餐店点鱼香茄子,上菜时质问:鱼香茄子里怎么没有鱼!随后与店家争论,称菜里有肉没鱼。最终男子只付了酒钱。我还想知道为啥老婆饼里没有老婆呢

我在公司食堂吃的水煮肉片,没有肉,去找大师傅,大师傅质问我老婆饼里就有老婆吗?凑

为了让你们吃夫妻肺片,多少夫妻惨遭毒手;为了让你们吃煲仔饭,多少家庭骨肉分离;为了让你们吃童子鸡,多少小正太变成了女孩子

你想过这些吗?没有,你只想过你自己

11.  广美毕业展门口的明星表情包雕塑,肥肠有特色了

——这是石雕吗?

——不,这是真正的沙雕

个个都是有声音的雕塑诶

我乌蝇哥今天一定要让你吔屎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去看展的一定有逃犯!

相信,乌蝇哥的力量

【没品段子】

@一健瓶花

头大太碍事了,雷佳音竟然一米八六。

@叶空是否知晓一切

群里面一个个都在那里自称肥宅

到时候弄个群肥宅聚餐

最瘦的那个请客

@银教授

不要随便逗难过的人开心,别人为了不辜负你一番好意,还得假装开心给你看。

@张翼德的流水账

130线县城的民风太剽悍了,一般婚礼司仪不都说:“请各位来宾安静一下”吗?为什么我参加的这个婚礼司仪说的是:“请大家把嘴闭上。” 

@阿骀:我赶上过一次非常实在的婚礼司仪说:大家如果是带着祝福来参加婚礼的,就不要着急下筷子吃菜,多鼓鼓掌没坏处,肘子和浇汁鱼得等我全说完才上桌呢!

@快递员吴彦祖

大家知道为什么少林寺一直是古代武林第一大派吗

因为光头强

@马玉兰还在害人

什么叫姐妹?聊天记录一旦曝光双方集体完蛋的就叫姐妹​​​​

@黄濑濑濑濑

爸爸下班回来在沙发睡着了,听见他讲梦话说:妈,我晚上想吃炒饼。

我奶奶2000年过世,已经18年了。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监拍砖头自行车灭火器 九岁熊孩子高空抛物险砸人 http://p3.ifengimg.com/a/2018_22/bfca2486bd53bd9_size60_w640_h36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