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巫山公安:联合开展隧道交通事故演练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巫山公安:联合开展隧道交通事故演练 华龙网5月28日16时30分讯 (通讯员 陈虹汛)为有效

原标题:巫山公安:联合开展隧道交通事故演练

华龙网5月28日16时30分讯 (通讯员 陈虹汛)为有效防控公路隧道安全运行风险,提高公路隧道安全运营能力,保障道路交通事故伤员得到及时、有效救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巫山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联合县120急救中心、应急救援中心、消防大队等部门,在高速路引道白泉互通隧道内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演练。

本次演练按照《桥梁隧道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进行,演练模拟两辆小型汽车相撞,造成一辆面包车驾驶人因车辆变形被困,驾驶人伤情严重,同时造成汽车漏油。模拟事故发生后,交巡警大队值班领导、城区勤务中队、事故中队等各部门迅速到达事故现场按照预案相应职责开展应急处置预案救援工作。

参加演练的交巡警、医务人员、消防人员、应急救援中心人员共40余人,各演练车辆9辆。整个演练过程历时40分钟,参演各单位在交巡警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的统一协调指挥下,密切配合、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充分展示了交通事故演练的科学性、可操作性以及各演练岗位在安全保障、交通警戒、车辆分流、伤员救治、事故现场勘查、应急救援的各个环节行动中的良好协调配合能力。

此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案目的,为完善应急预案提供了参考依据,为今后实际处理类似交通事故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